因為肌膚偏油性,所以即使是不年輕的年紀了,在沒睡好或是生理期前或是用了不當的保養品時,偶爾臉上還是會冒出幾顆痘痘來搗亂一下,這時候能迅速解決臉上不速之客的救急產品,對我來說是很必需的呢!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Frusirnana美膚娜娜「糾痘乳膏」,MIT的原創品牌,非常可愛的包裝,

DSC_1224 (3).JPG

 

尖管開口容易控制用量,

DSC_1240 (2).JPG

 

白色清爽的凝乳質地,有特殊的藥味,塗抹後好吸收、肌膚不油膩,

Untitled collage (2).jpg

 

主要成分為2%水楊酸+2%硫化物,並添加了NAG、辣木子萃取、德克寧和鳳梨酵素等成分,

DSC_1227 (2).JPG

 

清潔肌膚後,取適量直接薄擦塗抹在痘痘處,

我最討厭的就是長在鼻子上的痘痘了,比起其他部位特別的痛,本來就覺得自己的鼻子有點大了,再加上紅腫的痘痘,更是顯眼了…><

試用後覺得這款Frusirnana美膚娜娜「糾痘乳膏」效果挺不錯,原本紅腫又痛的痘痘,隔天就有覺得比較舒緩,大約三天後就看不出紅腫,只剩下淡淡的印子,

Untitled collage (3).jpg

 

除了塗抹在紅腫的痘痘,我也把它使用在快要冒出頭痘痘上(肉眼看不出但摸起來有點痛痛),趁早下手才不會讓這些痘冒出在臉上,這個叫防患於未然…XD

 

因為成分中還添加了保濕成分,我覺得比起市面上一些抗痘產品,這瓶乾燥和刺激的情況少了很多,算是舒適感和效果兼具的產品呢!

 

以上為個人使用經驗,僅供參考,大家還是要依自己的膚況選擇喔!

arrow
arrow

    crystal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