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年齡的增加,髮量不但減少了,髮質也變得脆弱,看著洗頭時會塞住排水孔和吹頭髮飄落地板的髮絲,真的讓人很困擾,所以這幾些年在選擇洗髮或護髮產品總是特別著重在養髮這個項目。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Klorane蔻蘿蘭「養髮洗髮精」(脆弱頭髮適用),

DSC05804 (2).JPG

 

來自法國的Klorane蔻蘿蘭,有超過50年植物萃取經驗,針對個人不同的頭皮和髮質狀況,有不同系列的髮品可以選擇,

這瓶「養髮洗髮精」,專為脆弱頭髮所設計,成分中含有金雞納萃取物、維他命B複合物、可以加強秀髮強韌度和促進頭皮生命力,

DSC05899 (2).JPG

 

特別提一下金雞納萃取物(資料來自產品文宣):

拉丁名:Cinchona pubescens Vahl.

有著殖民歷史痕跡的植物「金雞納」,本來是南美洲秘魯印第安人的傳統植物,而樹皮中的「金雞納萃取」,名氣遠播,深耕全球。科學家經過多年研究,發現它的滋養功效很顯著,能鞏固髮根,強健頭皮,進而強化脆弱髮質。

502280ec100e01596765620ce5b1339c.jpg

 

這款蔻蘿蘭「養髮洗髮精」呈現深咖啡色,流動性較高,香味挺特別,不是常見的花果香味,也沒有奇怪的草藥味,反而有點像古龍水香味,是男生或是女生都適合的中性香味。

DSC05821 (2).JPG

 

 

這瓶「養髮洗髮精」的泡沫很柔細,但比起一般市售洗髮精,泡泡量是偏少的,不過請放心,即使是少少的泡泡,清潔力也是足夠的,因為含植萃成分,我會稍微按摩頭皮後、讓泡泡多停留在頭皮上幾分鐘再沖掉,

DSC05829 (2).JPG

 

質地溫和,可以天天使用,成分中不含矽靈,一開始會覺得髮絲不夠咕溜滑順,但是連續使用「養髮洗髮精」幾次後,反而挺喜歡這種無負擔的的潔淨感,很容易沖洗乾淨,不會造成頭髮和頭皮的負擔,至於我本身髮尾是比較乾燥的,所以會在髮尾部位再加上潤髮乳,

 

吹乾頭髮後,香味淡淡的,頭皮很清爽卻不乾澀,髮絲很輕盈柔軟,

DSC05890 (3).JPG

 

這瓶雖然沒有主打控油功效,但我覺得使用後頭皮出油量會比較少,即使隔天的頭髮依舊蓬鬆柔軟,而頭皮也沒什麼油味,感覺頭皮比以往更健康了,而有了健康的頭皮,自然就會有強韌的髮絲。

DSC05929 (2).JPG

 

以上為個人使用經驗,僅供參考,大家還是要依自己的情況選擇喔!

(本試用文為與Klorane法國蔻蘿蘭合作文章

arrow
arrow

    crystal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