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外出的保養品配備漏了甚麼會讓我不安心的

我先想到的品項就是防曬、護唇膏和制汗劑。

 

尤其是悶熱易流汗的夏天,沒有制汗劑,我會很不自在呀!

現在雖然是寒冷的冬天但有些場合譬如運動時難免流汗

所以我還是有維持使用制汗劑的習慣。

 

這次試用的是Dove多芬「輕柔嫩肌制汗爽身噴霧」,

稍微有曲線的瓶身,很好拿取,

DSC06179-1.JPG  

 

按壓的部位很精緻,是粉紅色的止滑設計,實在好貼心。

DSC06191-1.JPG  

 

這種噴霧式的是我最喜歡的劑型止汗劑類型,使用時方便又不沾手。

使用前先搖勻,垂直瓶身,距離腋下約15公分,噴約3秒即可。

DSC06182-1.JPG  

 

成分中不含酒精,對嬌嫩的腋下肌膚很溫和。

 

我很怕用到那種一噴或一抹肌膚就白白一塊的的制汗劑,

穿無袖服裝時,一舉手就看到腋下白白粉粉一塊,還會沾染到衣服,

說有多尷尬就有多尷尬…

但是這瓶Dove多芬「輕柔嫩肌制汗爽身噴霧」,不但噴了很快就乾爽,而且是透明的,完全不留痕跡呢!

DSC06197-1.JPG  

 

它的香味也好棒是嬰兒爽身粉香,聞起來好舒服,

而且香味可以持續很久,使用後連香水都不用噴了。

 

Dove多芬「輕柔嫩肌制汗爽身噴霧」除了制汗成分還含1/4乳霜及甘草精華

使用後肌膚觸感很柔滑制汗同時更讓腋下肌膚柔嫩細緻

 

清爽與柔嫩的雙重呵護,讓人一整天都很有自信呢

 

以上為個人使用經驗,僅供參考,大家還是要依自己的膚況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