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覺得冬天實在是美白的好季節呢!趁著紫外線還沒那麼強的時候,密集的保養一下,效果特別的加倍。這一次能獲得KIEHL`S 契爾氏「激光極淨白系列」的試用,實在很令人開心。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激光極淨白機能水 40ml*1 +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4ml*2 + 激光極淨白保濕霜 7ml*1。我特別喜歡同廠牌同系列產品搭配使用,覺得效果比不同產牌或不同系列混搭使用還來的強大呢!

清潔肌膚後,首先使用的是「激光極淨白機能水」。

這瓶「激光極淨白機能水」添加激光活能C、山毛櫸精萃與牡丹精萃,能加強保濕導入,加速後續保養品吸收。

產品呈透明水狀,看起來很清爽,但實際塗抹是比較保濕的質地,味道是非常舒服的薰衣草香味,很好推勻,吸收度也不錯,產品很溫和,使用在較脆弱的眼週肌膚也沒有感到不適,使用後肌膚好像吸飽了滿滿的水分,變得很柔軟水潤。

除了當日常化妝水使用,這瓶激光極淨白機能水還可以將化妝棉或壓縮紙面膜沾溼機能水後,自製美白面膜,濕敷於臉上,停留約15分鐘後取下,可以加強美白、密集保濕,濕敷完整個臉部的明亮和保濕度瞬間提升很多,而且以它專櫃品質250ml的容量,和$1,300的價格,就算是豪邁的用來濕敷也不會讓人心疼喔,是一瓶我很喜歡的化妝水。

 

在使用「激光極淨白機能水」調理好肌膚後,接著使用的是「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這瓶「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一瓶三效,可淡斑、保濕、全臉透亮!內含明星成分「激光活能C」,能抑制、阻斷、分解黑色素,除了淡化斑點,還能預防斑點形成。

產品是無色透明凝露狀,非常好推勻,味道和「激光極淨白機能水」一樣是很舒服的薰衣草香味,塗抹後肌膚非的保濕水潤,但是我覺得剛塗抹在肌膚時,感覺有些滑滑黏黏的,要過一陣子才會吸收,試用期間剛好遇到溫差比較大的氣候,當氣溫較低時,我非常滿意它的保濕效果,當氣溫偏高時,我卻覺得它有些不夠清爽。

連續使用十幾天後,我覺得它的效果真得不錯耶,過年假期外出趴趴走,白天很長時間待在陽光下,可是也沒有曬黑或曬出斑點喔!

 

「激光極淨白系列」產品中,最後一道保養程序使用的是「激光極淨白保濕霜」。

這一瓶「激光極淨白保濕霜」含有明星成分「激光活能C」,和「神經醯胺」,可以改善不均勻的膚色,使肌膚透亮,並提供24小時不間斷的保濕作用。

雖然它的名稱有個「霜」字,可是我覺得它的質地介於乳液和乳霜之間,有一點點流動性,瓶子若是沒擺正,內容物會傾斜沾到瓶蓋。

這瓶「激光極淨白保濕霜」一樣是很舒服的薰衣草香味,使用起來的觸感就如同它看起來的樣子一樣是輕盈的,比起先前使用過的「超智慧造再新生精華霜」和「冰河醣蛋白保濕霜」更加清爽,延展性和吸收度都非常好,吸收後肌膚竟然完全沒有油光,就算是氣溫升高了,也不用怕用了黏TT,完全達到我想要清爽又保濕的貪心要求。

搭配「激光極淨白機能水」和「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使用,保養效果更加倍,讓我的肌膚一直保持明亮和無斑點狀態,在「激光極淨白系列」中,我最喜歡的產品就是這一項了。

以上為個人使用經驗,僅供參考,大家還是要依自己的膚況選擇喔!

arrow
arrow

    crystal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