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KISSUI新琦肌「海礦能保濕安瓶水導膜」公開募集試用活動所得到的產品,收到的是新琦肌海礦能保濕安瓶水導膜正商品一盒,盒內為五片單包裝式面膜

DSC03019 (2).jpg  

 

面膜拿起來沉甸甸的,原來裡面足足有29ml的精華液呢!

 

面膜採三層式設計,兩面外層為白色珍珠紙和藍色輔助膜,中間才是敷在臉上的水導膜。

DSC03037 (2).jpg  

 

清潔肌膚後,將面膜展開撕去外層白色珍珠紙

連同藍色輔助膜一起敷在臉上,調整適當位置後再撕去藍色輔助膜

 

這種水導膜,由纖細綿絨籽製成,特點就是薄、透、服貼,和肌膚的貼合度很好,讓精華液能容易吸收與釋放,雖然說它很薄,不過卻牢牢的吸滿了精華液,而且敷臉的過程中精華液也不會亂滴。

 DSC03072 (2).jpg  

KISSUI新琦肌「海礦能保濕安瓶水導膜」以來自法國不列塔尼BriSeaVital ®海礦能®為基底水,並含有Aquarize IS™水解稻米精粹Hyalusion™密集型玻尿酸和Prodew®保濕氨基酸的安瓶精華,能補水、鎖水、保水,達到全方位保濕

 

取下面膜時,可以明顯感到肌膚保水量大大提升,臉色變得明亮有光澤,一掃秋冬乾燥的臉色黯沉,臉上的精華液輕輕按摩一下就吸收了,不會感到黏膩。

DSC03136 (2).jpg  

 

袋內還有剩下好多精華液,可千萬別浪費了,順便塗抹一下其他身體乾燥的部位,讓全身肌膚也一起水嫩嫩喔!

DSC03176 (2).jpg  

 

以上為個人使用經驗,僅供參考,大家還是要依自己的膚況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