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ELLE美妝大使2015十一月份抗老美妝盒共有11項產品,一起來看看吧!

DSC01988 (2).jpg  

 

BIOTHERM碧兒泉格陵蘭青春活藻抗老精華

DSC02005 (2).jpg  

這一款BIOTHERM格陵蘭青春活藻抗老精華,帶一點珠光的透明凝露狀質地,令人心曠神怡的海洋調香味,

DSC02028 (2).jpg  

延展性很好,非常好吸收,肌膚摸起還很柔滑,不會油膩,添加萃取自極地的珍稀成份「格陵蘭青春活藻 (Alaria Esculenta Extra)」,結合「奇蹟活源因子」,修護效果不錯,隔天早上洗臉時明顯摸出肌膚變得細緻光滑。

 

Clé de Peau Beauté肌膚之鑰精質激活菁萃

DSC02946 (2).jpg  

透明流動性高的精華液,高雅的香味,

DSC03003 (2).jpg  

延展性很好,擦起來肌膚滑滑的,非常保濕水潤,上妝變得很服貼呢!像我一樣肌膚偏油或喜歡清爽感的水水,用量可以少一點。

 

Elemental Herbology藍藻多效抗老眼霜

DSC02016 (2).jpg  

這款Elemental Herbology藍藻多效抗老眼是米黃色的乳液質地,

DSC02048 (2).jpg  

非常舒服的植物精油香味,滋潤卻不厚重,含藍藻抗皺配方LANABLUE®、三胜肽柳樹淋巴排水配方EYELISS™ 等活性成分,保濕度佳,眼周肌膚覺得好舒緩。

 

Eve Lom全能活膚抗老膠囊

DSC02431 (2).jpg    

每次使用一顆,方便又新鮮,

DSC02434 (2).jpg  

質地是比較稠的透明凝露,

DSC02442 (2).jpg  

塗抹開來卻變得很柔滑,吸收後完全沒有油光,有點柔焦的效果,肌膚變得粉粉嫩嫩的。

 

innisfree濟州寒蘭複合滋養霜

DSC02873 (2).jpg  

淡淡的粉橘色、輕盈的凝霜質地,很好聞的花香味,

DSC02885 (2).jpg  

是一款針對皺紋、膚色、毛孔等複合性問題的all-in-one保養品,質地保濕卻不黏膩,剛剛好的滋潤度,讓肌膚維持不油不乾的清爽好觸感。

 

 

NEAL’S YARD REMEDIE乳香賦活緊緻菁萃

DSC02882 (2).jpg  

米黃色的精華乳質地,精油的味道我好愛,

DSC02912 (2).jpg  

質地清爽好吸收,含乳香、三胜肽複合物、摩洛哥堅果油等成分,搭配Neal's Yard Remedies乳香賦活保濕霜使用,肌膚感覺好Q軟。

 

OLAY新生肌源青春精華露

DSC02904 (2).jpg  

OLAY的新生高效和pro-x系列(pro-x停產我好傷心…)的產品一直都很深得我心,說它效果媲美專櫃一點也不為過呢!

這款OLAY新生肌源青春精華露是花香味的透明狀凝露,

DSC02920 (2).jpg  

好推勻好吸收,清爽又不黏,睡前保養加上這一瓶,就算是偶爾比較晚睡,隔天膚況還是hold得住。

 

REN 凍齡高效保濕精華

DSC02926 (2).jpg  

這是一個強調純淨無添加的英國品牌,

這瓶凍齡高效保濕精華是透明凝露狀精華,淡淡的香味,流動性高,

DSC02968 (2).jpg  

擦上去一下就吸收了,富含藻膠及瞬效多元玻尿酸,幫肌膚注入滿滿的水分,肌膚變得飽滿又水嫩。

 

själ寶石能量新生精華

DSC02932 (2).jpg  

淺淺的藍色帶有細緻亮粉的水乳狀質地,令人放鬆的植物精油香味,

DSC02975 (2).jpg  

成分中含寶石複合因子 (紫水晶、紅寶石、藍寶石、鑽石、碧璽)、孔雀石、鉑金胜肽、膠原胜肽、人參、蜂王漿

保養效果很有感,第一次使用就可感覺到隔天睡醒臉色明亮有光澤。

 

SK-II R.N.A.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

DSC02939 (2).jpg  

乳白色水乳狀質地的精華乳,沒有香味,

DSC02986 (2).jpg  

非常好吸收,含經典成分PITERA™ x 超肌能緊緻因子也是一瓶很有感的保養品,短時間就能改善我最在意的毛孔問題。

 

L'OCCITANE蠟菊賦活濃萃面膜霜

DSC02961 (2).jpg  

可以當晚霜或者是面膜使用的產品,是較為豐潤的質地,

DSC03005 (2).jpg  

塗抹開來能完美融合於肌膚,而且不泛油光,蘊含科西嘉島蠟菊、乳油木果油與岩薔薇精萃三大天然植萃活性成分,使用後肌膚觸感好柔嫩。

 

以上使用心得不分排名,

個人使用經驗,僅供參考,大家還是要依自己的膚況選擇喔!

 

ELLE官網:http://www.elle.com.tw/

ELLE美妝:http://www.elle.com.tw/beauty

ELLE Taiwan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ll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