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使用Lancome蘭蔻絕對完美極緻再生粉底精粹時,對它附贈的粉底刷非常有好感,不過因為覺得刷毛量多,每次清洗時都要很久才乾,然後又會耗掉比手指頭推勻更多粉底液,所以一直想買一支刷頭小一點點的粉底刷。

趁著某次康是美打折時,購入了這一支Ms. COSMED 101 斜頭粉底刷101,

價格非常的平價,可是我覺得它看起非常有質感。

 

 

刷頭雖然不大,但是刷毛很厚實,也非常柔軟,有幾個朋友來我家時試刷在手上也覺得刷毛很軟,我刷在臉上不會刺刺的,感覺很舒服。

 

爬文過有看到幾位水水說有刷不勻或有刷痕,但是很幸運的,我使用的各種粉底或BB霜都沒有出現過刷不勻或刷痕的現象。

 

我的鼻翼和鼻翼附近的雙頰有毛孔問題,如果用手指或海綿推粉底,常會出現卡粉的情形,但是使用Ms. COSMED 101 斜頭粉底刷101時,輕輕的畫圓方式刷一刷,通通都沒有卡粉,使用後的妝感很薄透,我非常滿意。

 

它的效果配上它的超平價,其實我應該給它滿分,

但是…唉….

我習慣使用完刷具在乾淨的面紙上刷一刷,差不多刷看不到彩妝,然後一星期用清潔劑洗一次刷具(我也很好奇大家都多久洗一次刷具,可以讓我參考一下嗎?)。

就在我洗了第二次後(嗯…我沒每天上妝,所以最多就是使用了十來次,然後洗了兩次),它竟然開始一直掉毛,就像照片中比較長的那幾支刷毛,每次每次每次(因為很討厭,所以要說三次)使用時都會冒出幾支,輕輕一拿就可拿掉。

 

 

說真的,我家裡其他的刷具,即使已經使用了好幾年,都沒出現過這種一直掉毛的情況,有的話頂多就是一兩根,不會像101掉個沒完沒了,我還滿好奇它什麼時候會禿掉的….

 

不過我也很懷疑我買到的是瑕疵品,所以等我的101禿到不能用壽終正寢時,我還是很想再去買一支來試試。

 

以上為個人使用經驗,僅供參考,大家還是要依自己狀況選擇喔。

arrow
arrow

    crystal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