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Urcosme和廠商提供試用,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LUX麗仕「璐蜜可SPA精油修護洗髮精」,廠商還另附「璐蜜可SPA精油修護護髮乳」搭配使用,實在是很貼心。

 

 

麗仕的髮類產品一直很深得我心,之前的賦活新生系列和日本極致修復系列,不知道用掉幾瓶了呢!

 

就在今年,麗仕全新的無矽靈洗髮精「璐蜜可SPA精油洗髮精系列」上市了,它可是在日本上市第二週就勇奪無矽靈洗髮產品NO.1寶座喔!

 

這次試用的「璐蜜可SPA精油修護洗髮精」和「璐蜜可SPA精油修護護髮乳」,它的瓶身好美,在賣場的貨架上,目光很難不被它吸引。

 

「璐蜜可SPA精油修護洗髮精」,按壓出來是透明無色的凝膠狀,跟以往的麗仕洗髮精的質地很不一樣,

 

 

因為我的頭髮長到腰部了,所以用量會多一些,大約需要按壓4次的量。

洗髮精加水使用後很容易搓揉均勻,泡沫很綿密,

 

 

這瓶「璐蜜可SPA精油修護洗髮精」不但含天然大馬士革玫瑰萃取的玫瑰精油,幫助滋潤保濕秀髮,還添加摩洛哥堅果油,幫助滋養頭皮,強化髮絲,

而且連它的香味都是由國際香氛專家訂製頂級芳香,還跟香水一樣分有前中後味呢!

 

附上它的香調表:

前味:柚子、綠茶

中味:香水薔薇、百合

後味:蜜桃、麝香

 

 

洗髮時整間浴室充滿了甜美的花果香,感覺好幸福!

 

在按摩清洗頭皮和搓揉泡泡時,可以感覺到比大部分無矽靈洗髮精來的滑順,大大減少的手指卡在髮絲間的情形,沖洗時隨著水流,手指頭可以從髮根或中段漸漸的往髮根尾處順開,沖洗時也很容易沖淨,不會有滑膩的感覺,還滿清爽的。

 

洗完頭髮,我會搭配使用「璐蜜可SPA精油修護護髮乳」,滋潤效果更好,

這瓶「璐蜜可SPA精油修護護髮乳」質地是白色乳霜狀,照片中是按壓四次的量,大約就是我每次的使用量,

 

 

護髮乳和洗髮精一樣是淡雅的花果香,我只使用在頭髮的中段和髮尾,我最滿意它的它柔軟髮絲的效果,記得以前聽我阿嬤說過,美女都有一頭柔軟的秀髮,所以我心目中的美女千萬不能是鋼絲頭呀!

 

吹乾頭髮後,頭髮頭髮感覺滿柔順的,散發自然的光澤,乾燥的髮尾也不會打結。

 

 

 

頭皮感覺很清爽,比起含矽靈的髮品,LUX麗仕「璐蜜可SPA精油修護系列」使用後頭髮呈現的是比較蓬鬆輕盈的感覺,這種沒有含矽靈的洗髮精讓不管是交替使用或是天天使用,都很安心,不怕給頭皮和髮絲帶來負擔。

 

不過我覺得比較可惜的是,它的香味在洗完和吹乾頭髮後變得很不明顯耶,我兒子說浴室好香,怎麼它的香味都留在浴室了呢?喜歡淡雅香味的水水應該很喜歡髮絲上淡淡的香甜,但是我是香味控,我會期待它香味更持久一點。

 

整體來說,LUX麗仕「璐蜜可SPA精油修護系列」讓我非常喜歡,是日後的必買清單之一,

 

以上為個人使用經驗,僅供參考,大家還是要依自己的髮質和頭皮狀況做選擇喔!

arrow
arrow

    crystal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