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Urcosme和廠商提供試用,這次試用的產品是Estee Lauder雅詩蘭黛「水絲光粉底精華」

這是一款主打長效保濕的底妝,想想自己也將邁入40大關,實在也不適合再一直使用太清爽型的底妝,所以真的是很期待它的使用效果呢!

 

 

收到的產品是三瓶5ML的軟管瓶裝,色號是2W0 WARM VANILLA

質地是比較輕透水感的,延展性很好,非常容易塗抹均勻,

直接在臉上試色,最近我睡眠不足,不但臉色菜菜,連毛孔都很囂張!



 

顏色乍看之下粉底顏色有些偏深偏黃,原本還擔心使用起來會太黯沉,

可是在塗抹均勻後,發現自己根本是多慮了,臉色竟然變的明亮了起來,

妝感是自然薄透型,可以看出臉上不均勻的小斑點都被修飾了並沒有完全被遮住,毛孔雖然還在,但變的不明顯。

我超喜歡這種自然的妝效,如果是膚質不錯的水水,根本可以到達偽素顏的境界了。

 

 

以保濕型粉底來說,它的持妝度算不錯,雖然沒有像持久性粉底可以從早撐到晚,

但是在沒有流汗的情況下,也可以讓我撐了至少4個小時才見到肌膚微微出油喔!

或許是它的「水膜力長效保濕配方」發揮功效,臉部反而不會大出油呢!

但是如果在會流汗的環境中,它的持妝度就顯得比較不夠了。

 

這一款Estee Lauder雅詩蘭黛「水絲光粉底精華」還有我很愛的一點就是,即使一段時間後肌膚開始出油,也不會有斑駁的脫妝情形,臉上的底妝還是呈現很均勻喔!只要輕輕用面紙按壓,就可以再補妝了。

 

整體來說,這一款Estee Lauder雅詩蘭黛「水絲光粉底精華」讓我很滿意,會想要回購!

 

 

以上為個人使用經驗,僅供參考,大家還是要依自己的膚況選擇喔!

arrow
arrow

    crystal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