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Urcosme和廠商提供試用,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NARUKO牛爾親研白玉蘭鑽采超緊緻晚安凍膜EX。

 

 


在這炎熱的夏季,不開冷氣實在是睡不著呀!吹了整晚的冷氣,總覺得一覺醒來後整個人都快被吹乾了,正想找個甚麼保養品來加強一下,很幸運的獲得了這罐白玉蘭鑽采超緊緻晚安凍膜EX。

這一款白玉蘭鑽采超緊緻晚安凍膜EX,標榜可以夜間整晚修護日間傷害,延緩老化痕肌、淡化黯沉,是一瓶「密集禦護型」緊膚抗黯凍膜。

 

產品的質地是白色半透明的凝膠狀,有著很好聞的玉蘭花香味,

 

 

使用方法是每天夜間清潔肌膚與基礎保養後,取出約2粒黃豆大的量,均勻塗佈全臉。待吸收過後即能就寢,使用後不需沖洗,翌日早晨再以溫水清洗即可。

這款非常好塗抹開,不會馬上吸收,這時可以趁機按摩肌膚一下,吸收後肌膚的觸感滑滑的但還挺清爽,所以不用擔心倒頭就睡會沾到枕頭棉被。

 

其實使用的第一晚就可以感覺到睡醒肌膚不再像以往被冷氣吹得乾乾的,連續使用多天後,雖然產品標榜的緊緻效果似乎沒感受到,但睡醒時肌膚變得明亮許多呢!每天可以美美的起床,實在很令人開心呀!

 

 

附上產品成分表,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以上為個人使用經驗,僅供參考,大家還是要依自己的膚況選擇喔!

arrow
arrow

    crystal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