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用800G幣換到了 Kanebo佳麗寶DEW SUPERIOR潤活優護三品組,實在太開心啦!
內含優護精純露 20ml、優護精純乳 20ml和 UV防護乳 10g,這樣的容量當作旅行組來使用非常方便呢!

 

優護精純露是透明液狀的化妝水,帶點微香,擦上後可迅速補充肌膚水分,可能因為偏保濕,所以在清爽度上面難免打些折扣,擦完後肌膚會留點滑滑的感覺,但是肌膚吸飽水的那種感覺可以維持很久。

 

優護精純乳的質地是半透明的乳液狀,香味比優護精純露濃一點,看起來雖然很清爽,可是保濕度很足夠,擦上後感覺皮膚潤潤的,就算是整天都待在冷氣房裡,也不用擔心肌膚變乾燥。

 

優護精純露與優護精純乳皆含有《薏仁萃取》可改善粗糙乾燥的膚況,並獨家研發《DEW萃取NS》、《精製活膚成分》促進深層膠原蛋白分泌,維持緊緻肌膚。還有《礦物酵母萃取》和《甜茶萃取》可長斑前的初期預防,附上全成分表,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UV防護乳,這是其中我最喜歡的產品,一擠出來就覺得和ALLIE EX UV 高效防曬凝乳或安耐曬粉藍防曬水凝乳有點像,質地是米白色凝乳,沒有香味,帶點酒精味,不過並沒有讓我有過敏現象。
很容易塗抹開,推開後的觸感很水潤清爽,不會有油膩的感覺,反而是有點淡淡的光澤感!

它的防水力還不錯,但比ALLIE EX UV 高效防曬凝乳差一點,遇水後呈現水珠狀,但是若水停留太久在肌膚上,其實是有一點融化的情形,所以容易流汗的水水還是要勤著補擦。

個人感覺這款DEW SUPERIOR UV防護乳比ALLIE EX UV 高效防曬凝乳更保濕一點,其它點都很像。
順便附上UV防護乳的全成分表,它的主成分根本是和ALLIE EX UV 高效防曬凝乳一模一樣呢!

以上為個人使用經驗,僅供參考,大家還是要依自己的膚況選擇喔!

arrow
arrow

    crystal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