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款WHITE FORMULA自白肌 玻尿酸水感保濕防曬凝露SPF50★★★是用1000G幣換來的。

 

夏天一到,又有好多新款防曬出爐了,大家一定有發現,這幾年的防曬品的質地不再是又黏又悶,而是主打水感保濕又清爽。

這款自白肌玻尿酸水感保濕防曬凝露,外包裝是很適合夏天的淡藍色,瓶口有鋁箔封膜,確保衛生不易變質。

 

雖然名為凝露,不過我覺得它的內容物質地比較像清爽型的乳液狀,非常水潤好塗抹。

 

推開後一下子就吸收了,完全透明看不出痕跡,保濕卻不油膩,也沒有悶悶或卡卡的,就好像擦的是一般的保濕乳液一樣。

 

擦在臉上也是同樣的水潤,感覺像是起床剛擦完了保濕乳液,因為質地很輕爽,所以在使用量上可以很豪邁的用,確保足夠的使用量,這張臉部照可是足足用了將近兩顆花生米那麼多的分量,仍然不顯油膩呢!

 

只不過這一款自白肌 玻尿酸水感保濕防曬凝露完全不防水,水一沖幾乎都糊掉了,所以很不適合從事水上活動的人,如果是容易流汗的水水,也一定要更勤勞補擦喔!但也由於它的不防水,所以在清洗時很方便,只要一般沐浴或洗臉產品都可以輕鬆洗淨。

 

這款防曬品的防曬成分完全是化學性防曬成分,不過它避免掉了一些容易引起過敏刺激的學性防曬成分,使用全方位防曬科技Uvinul A Plus+Tinosorb M,能長時間阻隔UVA和UVB,而且不含香料和酒精,並添加獨特三大濃密玻尿酸,即使我使用在比較脆弱的眼周肌膚,也沒有引起不適呢!最後附上產品成分表,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以上為個人使用經驗,僅供參考,大家還是要依自己的膚況選擇喔!

 

arrow
arrow

    crystal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