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有皮小孩的父母一定知道,如果到了假日,你還把小孩放在家裡,那就等著屋頂被掀開吧!所以假日帶小孩趴趴走,這是一定要的啦!

 

我們一家最愛的地方是那種有樹有草又有水的地方,小孩又可以看昆蟲,又可以看小蝦小魚,但是這種地方,蚊子實在超多的,出門一定要記得帶防蚊液呀!

 

 

 

這次很高興能試用毛寶公司出品的eggshell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防蚊液,方便攜帶的80ML噴霧罐裝,不管是放包包或是放口袋都很方便。

 

 

 

100%日本原裝進口天然植物防蚊成分,富含尤加利精油,以及嚴選英國Soil Association有機認證玫瑰天竺葵精油及甜橙精油,淡雅的植物清香,有效驅趕蚊蟲預防叮咬。不含化學DEET(敵避)成分,安全無毒,含有蘆薈萃取液可以保溼舒緩肌膚,適合愛寶貝的你,也保護了小寶貝粉嫩的肌膚。

 

 

 

直接噴在手足等肌膚處,味道好清新不嗆鼻,而且完全不刺激,連小孩的肌膚都能安心使用。

(唉!曾經用過某品牌防蚊精油,才噴到小孩的肌膚幾秒鐘,小孩就嚎啕大哭的說好痛,真是令人心疼呀!)

質地清爽不黏膩,就算是夏天使用也不會黏答答喔!

 

 

 

看看我們家的寶貝,都不用媽媽動手,自己就會拿起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防蚊液噴噴喔!

記得2-3小時就要補噴一下防蚊液,才能達到最佳的防蚊效果。

這張照片其實已經在這親水步道旁待了一個下午了,可是身上竟然沒有被蚊子叮耶!

 

 

 

現在帶小孩去戶外,實在是少不了毛寶 eggshell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防蚊液呢!

 

 

更多新鮮有趣的生活提案及生活製品都在eggshell網站

毛寶eggshell官方網站: http://maobao2.com.tw/eggshell

毛寶 eggshell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eggshellstyle

 

arrow
arrow

    crystal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