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在整理美妝品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我有好多顆腮紅,而且幾乎都是橘色調的,其中我覺得最美的顏色就是這個BEAUTYMAKER 戀愛小粉撲了(但並不是最愛,下面會說明原因)。

DSC_0477 (2).JPG

 

色號是幸福波斯菊

DSC_0480 (2).JPG

 

很可愛的鐵罐裝,裡面有白色的柔軟小粉撲,不知道好不好用,也沒打算用,因為我習慣用腮紅刷,

還有片透明隔板用來隔開腮紅和粉撲,

DSC_0486 (2).JPG

 

腮紅是雙色設計,霧面珊瑚橘色配上珠光粉淺橘膚色,

很容易沾取,但有點飛粉的現象,

DSC_0495 (2).JPG

 

它原本的設計是可以單色使用,也能雙色混搭,

但我用來當腮紅時只會使用霧面的顏色,

輕刷即可上色,要是不小心下手重了點也不致於太紅,是個非常安全的顏色,

淡淡自然的紅暈,非常襯膚色,氣色感覺很好呢,

而且持久性很好,外出不用再補腮紅,

DSC_0437 (2).JPG

 

但是另一半的珠光色,雖然很美,但我不適合拿來當腮紅,

因為我雙頰有毛孔的問題,這個腮紅的珠光會讓我的毛孔非常的明顯,

尤其是面對光源時,毛孔這項瑕疵根本是在昭告天下…><

DSC_0426 (2).JPG

我想這個珠光色可能只適合皮膚光滑的水水們使用,

目前我是把它拿來當上眼皮的打底,上色挺均勻的,滿好看!

 

以上為個人使用經驗,僅供參考,大家還是要依自己的膚況選擇喔!

arrow
arrow

    crystal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