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打工的地方,是半開放式的店鋪,所以幾乎白天都與陽光為伍,

本來就不是白雪公主的我,這下子更是曬到膚色好暗沉,都快變成灰姑娘了…><

 

所以這陣子我的保養課題除了保濕和防曬也要在美白這方面加強一下

 

這次試用的KISSUI新琦肌「美白安瓶 生物纖維面膜」,就是針對暗沉和膚色不均的膚質所設計的產品。

其實在這之前我也用過了兩盒的KISSUI新琦肌「海礦能保濕安瓶水導膜」,對這個品牌很有好感呢!

這一盒的KISSUI新琦肌「海礦能保濕安瓶水導膜」盒內有三片單包裝面膜,每片都是沉甸甸的重量,

DSC07438-1.JPG

 

面膜採三層式設計,兩面外層為白色珍珠紙和粉紅色輔助膜,中間才是敷在臉上的生物纖維面膜。

DSC07452-1.JPG

 

面膜取出後袋內還有剩下好多精華液,

勤儉持家的我,都順便塗抹一下其他身體乾燥暗沉的部位,讓全身肌膚也一起變漂亮!

DSC07481-1.JPG

 

使用的方法是展開後先撕去外覆白色珍珠紙,連同外層粉紅色輔助膜及內層生物纖維面膜一起敷在臉上,

調整適當位置後,再撕去外層粉紅色輔助膜,

外盒和面膜袋上面都印有詳細的圖文說明

DSC07445-1.JPG

 

這種生物纖維面膜,特點就是和肌膚的貼合度及密封性很好

(但我覺得面膜外圍如果可以多幾刀裁減,下顎處會更服貼)

所以能讓精華液被有效吸收與滲透,

而且敷臉的過程中精華液也不會亂滴。

DSC07472-1.JPG

 

KISSUI新琦肌「美白安瓶 生物纖維面膜」添加來自法國不列塔尼BriSeaVital ®海礦能®的海洋活水,

並含有獨特微分子滲透技術,能活化+滲透+密集美白

DSC07445-2.JPG

 

而且成分溫和不添加酒精、色素、礦物油、矽靈、Paraben/MI/MCI防腐劑,用起來好安心

 

取下面膜時,臉上的精華液幾乎都吸收了,感覺好清爽,一點都不黏膩的好觸感,

雖然無法瞬間變回冬日時很少曬太陽的較白皙膚色,但可以感到肌膚的明亮度有提升,臉色比較不黯沉

DSC07538-1.JPG

 

以上為個人使用經驗,僅供參考,大家還是要依自己的膚況選擇喔!

arrow
arrow

    crystal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