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Urcosme和Estee Lauder雅詩蘭黛提供試用,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超未來立體緊緻精華」,

DSC07614 (2).jpg  

 

一過了25歲,肌膚就開始走下坡了,膠原蛋白一天天都在慢慢流失,

黯沉斑點細紋還可以用化妝品遮一遮,

但是肌膚鬆了垮了,臉部線條不再緊緻,這可是連化妝技巧都很難掩飾呀!

 

這瓶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超未來立體緊緻精華」一上市我就被它的產品說明深深吸引:

「全新超未來立體緊緻精華,運用專利「定點支撐緊塑科技」,瞬間建造肌底的膠原地基,

三天,增生三倍自體膠原蛋白,讓肌膚充滿不間斷的能量,從裡到外澎潤起來、緊緻無比!」

這整個就是針對我們這種熟齡肌的訴求呀!

 

一打開紙盒,連瓶身設計都好特別,立體扭轉的三角瓶身,配上銀色和藍綠色的鏡面漸層,感覺充滿未來科技感!

 

按壓瓶式的設計,使用時非常方便,

DSC07624 (2).jpg  

 

質地是白色半透明的凝露狀精華液,有淡淡的香味,

DSC07440 (2)  

 

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超未來立體緊緻精華」使用方法是:早晚於化妝水或特潤超導修護露後使用。

延展性很好,相當好推勻,也很好吸收,肌膚摸起來是絲滑的觸感,夏天使用也不會黏TT。

DSC07445 (2)  

 

因為這瓶的訴求是改善臉部線條輪廓,所以建議在使用時,可以順便由下往上做拉提按摩手法,緊緻效果會更明顯。

DSC07469 (2).jpg  

 

產品資料中提到:使用3天後能自體增生膠原蛋白294%;使用2天後,肌膚緊實度與彈性增加236%,肌膚內的層連蛋白(fibronectin proteins)增加417%。

 

說真的,我們在家中也無法測出這些數據,但是剛開始幾天使用「超未來立體緊緻精華」時,我正巧帶小孩去北部玩,超會認床的我當然沒睡好,可是我卻發現並沒有因為睡眠不足而充滿倦容,反而覺得光澤度不錯,膚質也挺細緻。

 

持續兩星期使用下來,肌膚真的有水潤飽滿的感覺,而且緊緻效果也是挺有感的!

DSC07572 (2).jpg  

 

話說我瑜珈練習的時候,如果有鏡子會順便看一下姿勢,以前最受不了的就是一些頭部在下身體在上的動作,每次都在鏡中看到自己垮垮下垂變形的臉,有夠醜的!

(嗚…明明站立時臉看起來沒那麼垮的…><)

可是這幾天我發現我瑜珈練習頭部在下的動作,臉比較沒那麼垮那麼醜了喔!真的超開心!

 

這瓶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超未來立體緊緻精華」真的是熟女的好朋友,默默加入我的週年慶購物清單囉!

 

以上為個人使用經驗,僅供參考,大家還是要依自己的膚況選擇喔!

arrow
arrow

    crystal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