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瓶Estee Lauder雅詩蘭黛「微分子肌底原生露」是用G600枚兌換的,

之前也在專櫃拿過試用品,一直擺在抽屜中,這次剛好拿來一起用。

DSC05117.JPG  

 

這是雅詩蘭黛首次針對亞洲女性研發出領先業界提出類精華型態(Essence in lotion)保養品,它不是一般的化妝水,就英文字面上來說應該是一瓶含精華液成分的化妝水。

 

它試用瓶的瓶口還挺大的,我在使用時都有點怕打翻…><

DSC05123.JPG  

 

它的使用方式是在化妝水後,用化妝棉沾取全臉擦拭輕拍,

質地是透明液狀,流動性很高,結合微量元素、多元胜肽和特殊發酵程序而成,沒有香味,反而有種特殊的味道,大概就是酵母的味道,跟我以前用過的SKII青春露和雅芳美顏露以及ORBIS潤澤活顏化妝水的味道有點類似,但是沒那麼濃味。

DSC05125.JPG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微分子肌底原生露」的延展性非常好,剛擦上時的觸感是很滑順的,

DSC05131.JPG  

 

吸收的速度非常快,肌膚像吸飽了水分卻又很清爽,感覺就像精華成分都滲進肌膚裡,肌膚不會黏呼呼的。

DSC05135.JPG  

 

使用在臉上時,剛開始的幾分鐘會有點微溫感,如果在冷氣房,我會在加上後續的精華液或乳液之類旗它的保養,如果沒吹冷氣,甚至覺得只用了Estee Lauder雅詩蘭黛「微分子肌底原生露」就已經夠保濕了呢!

 

我覺得它是一瓶很有感的保養品,才使用幾次就可以感覺到肌膚變得比較光滑,而且就算是一下吹冷氣一下外面趴趴走,肌膚狀態也是滿穩定的。

 

所以我很想把現在正在使用的專櫃W牌默默換成Estee Lauder雅詩蘭黛「微分子肌底原生露」了。

 

以上為個人使用經驗,僅供參考,大家還是要依自己的膚況選擇喔!

arrow
arrow

    crystal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