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oriest抗齡凍敏旅行組是用G幣200枚換來的。

第一次看到這麼特別的包裝,很像是一本精裝書,打開後裡面有
煥淨卸妝按摩潔顏乳20 g
甦妍概念平衡露 20 ml
全效抗齡再生菁萃 1ml×2
潤妍彈力保濕霜 5 g
還附有詳細的產品說明書和折價券兩張。

此產品是針對敏感性肌膚、乾性肌膚所設計,
成分中含有米糠油、紫蘇葉萃取液、茶葉萃取液、薏仁萃取液、漢葒魚腥草萃取物、桃金娘果取液精華、梅果取液精華、APPS、吉野櫻花樹葉取液精華、黃岑根萃取液精華,
能舒緩並改善易敏感肌膚所帶來的不適,並可達到美白、緊緻的功效。

首先使用的是煥淨卸妝按摩潔顏乳,質地是清爽的白色乳液狀,沒有香味,它可以當成按摩霜使用,促進肌膚血液循環,也可以當成卸妝乳使用,雖然產品說明有提到不適用於卸除濃妝,但像我平時使用的眉筆唇膏和BB霜,輕輕按摩後都可以輕易溶解,就算是比較敏感的眼周肌膚也不會覺得刺刺的,之後再用清水乳化就可沖洗乾淨,而且一點都不油膩。

洗完臉後使用的是甦妍概念平衡露,它的質地是清爽透明無色水狀,沒有香味,輕輕按壓即能讓肌膚迅速吸收,能感到肌膚瞬間吸飽了水分,為後續的保養做好準備。

接下來使用的是全效抗齡再生菁萃,它的質地是清爽的白色半透明精華液,同樣是沒有香味,非常好吸收,我覺得一過了三十歲後,真的很需要在基礎保養中加入精華液這個項目呢!不過在這一整組產品中,這項全效抗齡再生菁萃相對份量是較少的,早晚使用大約兩天就使用完了,所以算是很淺層的體驗,尚未感受出它改善細紋和斑點的功效。

最後的保養步驟是潤妍彈力保濕霜,從外觀看它是很清爽介於乳液和乳霜間的質地,不過實際使用時,我覺得它很滋潤,延展性非常好,
從照片中可看出,使用後其實是有一點油光的,所以說明書上也特別提到了,這款保濕霜可配合肌膚油脂的分泌狀態來使用,譬如說可以只使用在臉部比較沒出油的部分,或是只在夜間使用,像我本身肌膚是混合性,使用量大約是一般市售乳霜的一半量就足夠了,抹多了反而臉會有油光。

整體來說,我覺得是一組很溫和滋潤的產品,也很適合在冬天使用。

以上為個人使用經驗,僅供參考,大家還是要依自己的膚況選擇喔!

arrow
arrow

    crystal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