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Urcosme和廠商提供試用,這次試用的產品是露得清「水活保濕無香特潤凝霜」,試用期間恰巧是進入初秋的季節,在天氣忽冷忽熱季節交替時,常有肌膚油分和水分掌控不易的困擾,用起夏季的清爽乳液卻有點不夠保濕的感覺,而用起乳霜常卻有太滋潤的情況,這時候凝霜質地的保濕產品真是很好的選擇呢!

 



產品在外蓋打開後還有一個內蓋,可以減少內容物與空氣接觸,維持產品品質,實在很貼心,不過還是要建議大家使用時要用乾淨的挖勺取用,才能減少污染喔。

 

 

產品的質地是無香味的白色凝霜狀,含高純度乳油木果油(shea butter)與Glycerin能滋養修護角質,長時間深層滋潤肌膚。還有高純度玻尿酸、銅鎂鋅CMZ- ion激活礦物離子、及托斯卡尼橄欖精華組成的「活能保濕科技」,能持續為肌膚補充水分。

 

 

雖然看起來質地很濃厚,可是延展性卻很好,很容易塗抹開,要過一會兒皮膚才會吸收,使用後皮膚觸感滿滑的卻不會泛油光,乾燥緊繃的情況也可以立即獲得舒緩,可以感覺出使用後皮膚變得潤澤。

 

 

對於我來說,在我的保養清單中一定要有更高階抗老類的產品才能hold住現在的膚況,而這款露得清「水活保濕無香特潤凝霜」它就是很單純的保濕產品,所以我最常用的使用方式是睡前,我的保養程序的最後一步驟再加上一層露得清「水活保濕無香特潤凝霜」,總覺得它可以幫我把先前的保養品都牢牢的鎖住在肌膚,實在是秋冬的好物呢!

 

以上為個人使用經驗,僅供參考,大家還是要依自己的膚況選擇喔!

arrow
arrow

    crystal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