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瓶Whoo 「亮白防曬BB裸妝液 SPF45 PA+++ 」是我一直有重複購入的品項,前後可能買了45瓶吧!

DSC04091 (2).JPG

 

這瓶的瓶身沒有很華麗,反而挺可愛的,

DSC04094 (2).JPG

 

SPF45 PA+++的防曬係數,外出使用比較安心,

Whoo家的外盒產品說明很詳細,但是字都非常的小,真的是練眼力來著!

DSC04095 (2).JPG

 

外盒上有這樣的圖示,我猜可能是使用前要搖晃?(反正我都會搖一搖就是了)

DSC04119 (2).JPG

 

瓶口小小的,

DSC04117 (2).JPG

 

這瓶BB裸妝液是流動性比較大的質地,但這張的顏色有一點色差,請再往下看下一張的顏色會比較準確,

DSC04127 (3).JPG

 

BB裸妝液是最下面那一個顏色,是韓系帶一點灰感的膚色,

上面兩個顏色是Whoo的「金鐏玉帛防曬粉底露」0102色,最下面是BB裸妝液

DSC04122 (2).JPG

 

雖然說是BB裸妝液,但我覺得並沒有很裸的妝效,塗抹開後雖然也算輕薄,但看起來其實是有粉感的,

DSC04138 (3).JPG

 

塗抹在臉上時是很滑順的質地,很好推勻,

不用出動海綿或粉底刷,用手就可以塗勻了,

DSC04019 (2).JPG

 

本來會擔心這種帶灰色的BB產品會讓臉看起來灰灰髒髒的,

但實際使用後發現它反而可以校正偏黃的膚色,會讓肌膚看起來比較白皙透亮呢!

我覺得這瓶BB裸妝液雖然輕薄,但它的遮瑕和修飾效果不會比我在使用的其他粉底液差(或許應該是說我挑粉底液不會偏好遮瑕度高的),

使用起來肌膚不黏膩也不會有過乾或過油的感覺,還滿舒適的,

DSC04085 (4).JPG

 

在秋冬我很喜歡用這瓶「亮白防曬BB裸妝液 」,妝感服貼自然且妝效挺持久的,

但是夏天就不行了,我覺得肌膚出油後會浮粉,也會有卡粉的現象,但情形沒有「金鐏玉帛防曬粉底露」那麼嚴重就是了。

 

以上為個人使用經驗,僅供參考,大家還是要依自己的膚況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