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因為家裡太忙了把美妝分享文都荒廢了今年應該可以認真一點寫文了…XD

預告一下最近用了幾款粉底,會陸續跟大家分享心得,有很喜歡的^O^,也有雷品…><

 

這次先來分享一款RANCENA 法蘭西娜的新品-「輕透緞光粉底液 」

DSC02762 (2).JPG

 

很有質感的霧面玻璃瓶裝方便控制用量的按壓瓶設計

DSC02769 (2).JPG

 

純物理防曬SPF50 ★★★的高防曬係數,使用時更安心,

FotorCreated-1.jpg

 

目前應該是只有一個色號,大概介於米白色和粉膚色間,

有點流動性的輕盈質地,看起來滿合我手部的膚色的,

DSC02774 (2).JPG

 

延展性不錯,容易推勻,沒有明顯的粉感,很薄透舒服的觸感,

因為和手部肌膚顏色相近,所以也看不出有膚色的改變,

DSC02779 (2).JPG

 

初次使用在臉上時其實是有點擔心,因為我臉部肌膚一向是比手部肌膚黑,

可以看出這粉底明顯的比我臉部膚色淺,

DSC02555 (2).JPG

 

把粉底在全臉推開後,我會再沾一些些粉底輕拍在黑眼圈或其他瑕疵處,

DSC02561 (4).JPG

 

使用說明有提到使用氣墊粉撲上粉底,但是呢我根本沒氣墊粉撲這玩意兒,只好使用萬能的雙手…XD

我發現好用的粉底,就算是指用指腹去上妝,一樣能不卡粉,就算是毛孔或是細紋處,一樣都能很均勻,

它沒有我想像中會泛白的情況,反而是暗沉的臉色有被明顯的提亮,

DSC02619 (3).JPG

 

這瓶粉底的保濕度很好但卻不會有黏膩感整個妝容是呈現有點光澤感的

基本上我在選擇底妝時不會很注重遮瑕清透自然才是我想要的

這瓶「輕透緞光粉底液 」遮瑕度我覺得算中等斑點黑眼圈有遮住一些但不會完全消失,挺自然的,

DSC02630 (3).JPG

 

在控油度的方面我覺得和其他保濕款的粉底比起來有延緩一些出油的速度,但沒有控油款的粉底強大,

肌膚偏油的水水還是建議要用一下蜜粉定妝妝容會更持久

 

這一瓶「輕透緞光粉底液 」和我之後要分享的M牌粉底一樣,都是肌膚出油後底妝依舊均勻(只是多了油光),

不會有浮粉或粉底卡在毛孔和細紋的現象,所以不用擔心脫妝的斑駁讓人很尷尬喔!

 

以上為個人使用經驗,僅供參考,大家還是要依自己的膚況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