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碧若軒淨膚清涼霜,看到開放兌換時,正值炎夏,清涼霜三字好吸引人,火速按下兌換後,才發現原來這品牌是專為男性設計的草本保養品,不過後來有發現,其實像我這種夏季會偏油的混合性肌膚,也好適合使用。

DSC01947 (2).jpg  

 

碧若軒淨膚清涼霜採按壓瓶設計,衛生又好控制用量,產品的質地是白色凝霜狀,有一種聞起來好舒服的涼味,跟我家老爺討論過後一致認同頗像龍角散的味道。

DSC01955 (2).jpg  

 

擦在肌膚上,很滑順的質地,容易塗抹開來,不會油膩,清清爽爽的很舒服。

DSC01968 (2).jpg  

 

使用在臉上時,其實我肌膚沒有明顯的感覺到它的清涼效果,只有覺得味道很草本清涼,忍不住讓人多深呼吸幾下!

DSC01929 (2).jpg  

 

清爽不黏膩的觸感讓肌膚摸起來好舒服,在很容易出油的夏季使用,真的可以減少油光的現象呢!

DSC01939 (2).jpg  

 

以上為個人使用經驗,僅供參考,大家還是要依自己的膚況選擇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碧若軒 淨膚清涼霜
    全站熱搜

    crystal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