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Urcosme和廠商提供試用,這次試用的產品是「Neogence霓淨思肌循環前導菁露」。這幾年前導型的保養品真的好流行喔!主要訴求都是先將肌膚調理成更好吸收後續保養品的狀態,讓保養能達到1+1>2的功效。

 

這瓶Neogence霓淨思肌循環前導菁露很特別喔!它標榜【智慧前導系統,突破保養停滯期!】
1.獨家油水相融科技,打造智慧前導系統
2.高濃度咖啡因活力醒膚,消除浮腫臉
3.調理粗糙肌理,提昇肌膚良率

 

剛拿出產品時,是油水上下分層的狀態,

 

 

使用前要搖晃瓶身,使油水搖晃混合均勻,它會變成均勻的半透明黃色。

 

 

 

倒出來時有聞到我很喜歡的柑橘香味,感覺連心情都愉悅起來了呢!

這瓶可作為前導菁露,在化妝水前使用,取適量菁露於掌心中,雙手略為搓熱,將掌心按壓在臉上停留兩秒,然後輕輕按至吸收。也可直接做為化妝水使用。

 

建議初次使用的水水們,用量別貪多,我覺得它的質地內含的油份還滿多的,倒太多使用時,會變的臉油油的喔!

 

 

但也由於油份充足,所以很適合用來按摩,都不會拉扯到肌膚呢!按摩後稍稍等一下,吸收後感覺肌膚紋理變得比較細緻,調理肌膚效果比一般的化妝水好。在原本的保養品中加入這一瓶,保濕滋潤度都變得更有力了。

 

 

至於它含高濃度咖啡因活力醒膚,消除浮腫臉的效果,老實說,我這幾年注重養生,吃得很清淡,不太有臉部浮腫的問題耶!所以這點可能要參考其他水水的使用心得,不過就調理膚質和保濕滋潤這一點來說,我覺得它是一款CP值很高的產品,前陣子還在小屈有看到買一送一,價格很親民,不知有水水入手了嗎?

 

以上為個人使用經驗,僅供參考,大家還是要依自己的膚況選擇喔!

arrow
arrow

    crystal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