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用G幣400枚換了2mlx5理膚寶水全面修復霜試用包,
除了自己愛試用新產品外,也是想讓我家有異位性皮膚炎的寶貝試試,
雖然說隨著年齡增加,我家寶貝這幾年皮膚已經很穩定了,但是在保養品的選擇上也是都幫他選擇異位性皮膚適用的產品。

 

這款理膚寶水全面修復霜含有維生素原B5 、MADECASSOSIDE積雪草苷、微量元素鋅/銅/錳、雪亞脂及多重保濕成分,立即舒緩. 全面修復各類問題皮膚的不適及傷口避免疤痕產生。

產品的質地是白色豐潤質地的乳霜狀,沒有香味,
原本還擔心會不會很油膩,結果推開後竟然很容易吸收,也沒有黏膩的感覺。
比起家中其他異位性皮膚炎用的乳液,真是深得我心。

 

保濕度也很足夠,就算是冷氣房待一整天,皮膚也不會變得乾乾的。
不過在炎熱的夏天如果用在臉上,稍嫌不清爽,應該更適合在秋冬使用。

以上為個人使用經驗,僅供參考,大家還是要依自己的膚況選擇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理膚寶水 全面修復霜
    全站熱搜

    crystal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