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收到的愛之味鮮採蕃茄共有三瓶,
一瓶是540ml的PET 瓶裝SFN加強配方,
一瓶是540ml的PET 瓶裝OLIGO腸道保健配方,
一瓶是250ml的TPA裝OLIGO腸道保健配方,

 

 

這兩種不同配方的蕃茄汁,說真的,如果少了瓶身用肉眼似乎不是很好分辨,但是它們成分不太一樣,喝起來味道也是有差異的。

 

 

 

 

第一瓶是愛之味鮮採蕃茄SFN加強配方,

 

 

每瓶中除了含天然茄紅素23mg,還有萃取自綠花椰苗的精華--蘿蔔硫素Sulforaphane 4.3mg。
蕃茄和綠花椰菜,都是對人體有益具高抗氧化 功效的超級食物,讓你喝出健康,留住青春活力!
這一瓶的原汁含有率是70%,
成分中有: 水、蕃茄濃縮汁、糖、糊精纖維、蜂蜜、塩、檸檬酸、羧甲基纖維素鈉、香料、維生素C、抗氧化劑(異抗壞血酸鈉)、綠花椰菜苗抽出物。

 

和OLIGO腸道保健配方比較起來,這瓶口感較為濃郁,也比較酸一點點,帶一點點的鹹味,不過因為加了蜂蜜調味,所以比起以往傳統鹹鹹的又很濃稠的的蕃茄汁口味更為清爽可口!

 

 

 

第二瓶是愛之味鮮採蕃茄OLIGO腸道保健配方,

 

 

蕃茄本身就富含膳食纖維,可改善腸道環境,減少腸道毒素;而這瓶番茄汁中還額外添加OLIGO寡醣,並且獲得健康食品認證,可增加腸內益菌及改善腸內細菌菌相,幫腸道做運動,讓便便更順利排出。

 

 

這一瓶的原汁含有率是55%,
成分中有: 水、蕃茄濃縮汁、異麥芽寡醣糖漿、冰糖、蜂蜜。

 

這瓶和SFN加強配方比較起來,口感較為清爽,沒甚麼酸味和鹹味,也比較甜一點。

 

 

 

第三瓶是TPA裝愛之味鮮採蕃茄OLIGO腸道保健配方,

 

 

特別查了一下這個叫TPA的包裝,是利樂公司推出一款名為利樂鑽Tetra Prisma Aseptic(TPA)的八邊形飲料包材,強調其低碳環保、流行時尚與好攜帶的形象,並強調喝飲料也可以很環保!

 

口味當然是如同第二瓶,但我覺得這一瓶TPA裝的容量比較方便攜帶和飲用,不用怕一個人時一次喝不完還要找冰箱冰。

 

 

 

 

 

兩種口味比較起來,我個人會比較傾心於愛之味鮮採蕃茄SFN加強配方,因為我原本就不排斥番茄的味道,且這一瓶的熱量比較低一點,每一百毫升只有23.2大卡。

 

 

至於我家的小寶貝們則是比較擁護愛之味鮮採蕃茄OLIGO腸道保健配方,因為他們覺得甜甜得比較好喝。

 

整體來說,這兩種口味的番茄汁我都還滿喜歡的。

 

 

 

以上為個人使用經驗,僅供參考,大家還是要依自己的情況選擇喔!

 

arrow
arrow

    crystal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