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allin五青排空錠是用500枚G幣兌換來的,

 

之前也用G幣兌換過沖泡式的allin五青排空,覺得好喝又順暢,雖然我本身並沒有肥胖或排便不順這方面的困擾,會兌換這類產品一方面是愛嘗鮮,一方面是它的適用對象寫著是「26-40歲女性, 渴望美好外在、熱愛天然、外食野菜攝取不足者,」而我剛好也覺得最近自己有蔬果攝取不足的問題,很想為自己補充一下營養。

 

allin五青排空錠外觀為綠色扁圓錠狀,一錠是500㎎,聞起來還真有點菜味呢!

 

使用方法是每日一次,每次2~3粒,搭配開水食用。

和沖泡式的allin五青排空一樣的是,嚴選配合青蘋果、山苦瓜、芹菜、黃瓜、青椒五種綠野菜,

 

不一樣的是,沖泡式的allin五青排空還含有酸酸甜甜的綜合蔬果粉,喝起來很好喝,而allin五青排空錠主要是綠野菜成分和藍藻、蘆薈等成分,所以嘗起來是苦苦的味道,適合錠狀配開水服用。
附上兩者成分表,大家可以比較一下。

 

allin五青排空錠一樣是標榜五清,
五清:清順、清爽、清淨、輕鬆、輕快。

也就是體內環保排空廢物、同時補充五青野菜的高纖&營養、天然健康達成體重管理目標。

 

剛提過我本身並沒有肥胖或排便不順這方面的困擾,可是吃下的當天還是有出現效果喔,原本一天一次的狀況,又多加了一次,而且也沒有腹痛不舒服的狀況。而且本來如果外食油膩重口味或垃圾食物吃多了,都會有口乾舌燥火氣大的現象,這時候補充一下allin五青排空錠感覺很退火呢!

 

以上為個人使用經驗,僅供參考,大家還是要依自己的情況選擇喔!

arrow
arrow

    crystal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