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寶貝們在小時候曾經是異位性皮膚炎的孩子,皮膚也容易敏感,雖然隨著年紀漸漸長大幾乎沒再復發過,但是家裡還是隨時都備著一些專為敏感乾燥肌膚使用的保濕產品,在乾冷的冬季或是溫差大的換季,讓寶貝們保養肌膚,而四肢特別容易乾燥的媽媽我也同時可以使用。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PHYSIOGEL 潔美淨「層脂質調理霜」,專為乾燥與敏感性肌膚設計的長效保濕乳霜,

DSC08292 (2).JPG

 

不含香精、色素、酒精、防腐劑和傳統乳化劑的溫和配方,獨家Physiogel BioMimic Technology擬膚科技,能強化修護肌膚的保濕屏障 

DSC08298 (2).JPG

 

乳霜是白色微濃稠不流動質地,滑順容易塗抹開來,使用後肌膚有明顯潤澤感卻不致於感到黏膩,

DSC08328 (2).JPG

Untitled collage (10).jpg

 

這款潔美淨「層脂質調理霜」的用量挺省的,洗完澡後或肌膚覺得乾燥時輕輕擦上一層,能馬上舒緩乾燥引起的皮膚癢等不適狀況,滋潤度足夠而且保濕度佳,持續使用能讓肌膚維持穩定的狀態,就算是換季時也能維持水嫩的膚質。

DSC08308 (2).JPG

 

除了使用在身體肌膚,它也能用在臉部肌膚,而且成人小孩皆適用,CP質很高的一款乳霜。

 

以上為個人使用經驗,僅供參考,大家還是要依自己的膚況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