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上一個長長夏季陽光的洗禮,肌膚就不是白雪公主的我,肌膚又暗了些,再加上最近換季早晚溫差大又乾燥的氣候,如果再不好好保養,肌膚肯定要鬧彆扭了,所以最近已經默默將晚上的保養品加上比較滋潤款的乳霜,而能快速提升膚況和救急的面膜產品當然也不能少。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TEMANA蒂瑪娜諾麗極淨晶鑽瞬效美白面膜+「諾麗極淨晶鑽亮白夜間修護智慧乳霜」,

DSC06896 (2).JPG

 

先來介紹這一款「諾麗極淨晶鑽瞬效美白面膜」,還沒拆開時就覺得沉甸甸的一包,

DSC06919 (2).JPG

 

果然一開封就看到滿滿濃稠精華液的面膜紙,根本就是把整瓶精華液都用來敷臉了,好奢侈的享受!

DSC06927 (2).JPG

 

面膜紙的材質是比較厚實的,所以不須襯上一般面膜常用的珍珠膜,在使用時很容易攤開且而調整面膜位置時也不易破損,輕輕地把臉和面膜間的空氣移出,它就可以服貼了,密封性也很好,非常好聞的草本香味,聞著覺得好放鬆。

DSC06966 (3).JPG

 

面膜的精華液中含有充沛的諾麗活性成分、及α-熊果、酵母萃取物維生素E等成分:

DSC07077 (2).JPG

 

附上全成分表讓大家參考一下:

DSC07064 (2).JPG

 

1520分鐘後取下面膜,肌膚補充了滿滿的水分,最喜歡這樣充滿水嫩感的澎潤肌膚,連亮白度大提升,而且肌膚水嫩明亮的感覺延續到隔天都沒問題呢!

DSC06992 (2).JPG

 

而面膜袋中還有一些剩餘的精華液,可千萬別浪費了,也奢侈的用來保養身體乾燥部位的肌膚吧!

Untitled collage (1).jpg

 

接著介紹的是「諾麗極淨晶鑽亮白夜間修護智慧乳霜」,我覺得一個產品的用心程度從一些小細節就可以看出了,貼心的內蓋+挖棒,令人好感度大升,

DSC06995 (2).JPG

DSC07004 (2).JPG

 

米白色有香味的乳霜,非常好塗抹易延展的質地,使用後肌膚有明顯的潤澤感,

DSC07043 (2).JPG

Untitled collage.jpg

 

在這種剛進入秋季沒多久的情況下,我相信很多人都還沒把夏季清爽的保養品全部用完,這時候只要先加上一瓶滋潤度較夠的乳霜,就可以漸進的把原本的保養品用完,又不會讓肌膚乾燥鬧情緒了,

這一瓶「諾麗極淨晶鑽亮白夜間修護智慧乳霜」質地滋潤,所以用量不需很多,

DSC07010 (2).JPG

 

乳霜中中同樣含有諾麗活性成分,再加上紅沒藥醇、維生素E、人蔘根、和墨角蘭等成分,附上成分表讓大家參考一下:

DSC07069 (2).JPG

 

使用後肌膚有立即的潤澤感,肌膚乾燥、緊繃不或缺水的情況都能馬上得到舒緩,而且趁著夜間是肌膚的黃金美容時段好好保養,夏天被太陽曬到很暗沉的肌膚也可以很快的修護回來。

DSC07035 (2).JPG

 

以上為個人使用經驗,僅供參考,大家還是要依自己的情況選擇喔!

 

有興趣的朋友可至展售廳參觀選購:

  •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082
  •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22025
  • 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二路361

或於週一至週五撥打免付費客服電話0800-081-988

官網連結:www.morind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