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每逢暑假,孩子們放假,媽媽們就不得閒了,整天家裡可是搶搶滾呢!

再加上夏日強烈紫外線和冷氣房乾燥的夾擊,一定要特別注意保養,才不會變成黃臉婆。

 

一直都有補充膠原蛋白的習慣,這次很開心能獲得meiji明治「膠原蛋白粉」璀璨金隨身包的體驗機會,

DSC05639 (2).JPG

 

隨身包設計不管是在家或外出都方便食用,

DSC05658 (2).JPG

DSC05666 (2).JPG

 

不含砂糖,一包只有少少的27大卡,低熱量無負擔,

DSC05653 (4).JPG

 

粉質細緻容易溶解,沒有可怕的腥味,加在水中或各式飲品中食用都很適合,

DSC05684 (2).JPG

DSC05705 (2).JPG

 

除了低分子化的魚膠原蛋白,還添加了輔酵素 Q10、米胚芽萃取(含神經醯胺)維生素 C 等成分,

要特別注意的是,含有輔酵素 Q10,所以 15 歲以下小孩、懷孕或哺乳期間婦女及服用抗凝血藥物 (Warfarin) 之病患,不宜食用喔!

DSC05663 (2).JPG

DSC05648 (5).JPG

 

比起單一膠原蛋白成分的產品,這一款明治「膠原蛋白粉」璀璨金在保濕和維持肌膚水嫩效果更有感,一天一包,從內而外透出的好氣色,美麗也可以好簡單!

 

以上為個人使用經驗,僅供參考,大家還是要依自己的情況選擇喔!

 

arrow
arrow

    crystal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