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肌膚保養就是要內外兼修才夠到位,除了每天早晚勤擦保養品,我也很熱衷吃的保養品,其中最常吃的就是維他命C和膠原蛋白產品了。

 

這次要分享的產品是ONCE高活性膠原蛋白粉,這品牌之前逛小屈時曾經關注過,現在升級版ONCE高活性膠原蛋白粉新上市了呢!

DSC00944-1.JPG

 

是我非常喜歡的隨身包設計

DSC00952-1.JPG

 

包裝上還有易撕的切痕,食用時非常便利

DSC00954-1.JPG

 

沒有添加砂糖,不怕吃進多餘的熱量,

DSC00947-2.JPG

 

細緻白色粉末狀,吃起來沒有可怕的腥味,味道淡淡的,

我常直接倒到嘴裡吃掉(姐姐有練過,不會被嗆到,沒練過的同學可別學呀)

DSC00961-1.JPG

 

也可以加到水裡喝掉,它很容易溶解,不會結塊,

DSC00964-1.JPG

 

或是加到飲料湯品中但是要注意湯品溫度不能太高不然會破壞其中的活性成分

(這次的新吃法,加雞湯!)

DSC00984-1.JPG

 

這款ONCE高活性膠原蛋白粉的膠原蛋白是高含量(6000mg)、

極小分子(1/300)、高活性(hydroxyproline濃度達12.1)的膠原胜肽,

而且還添加了維他命C超強補水利的專利TCI633玻尿酸益生菌

DSC00947-3.JPG

 

水嫩保濕肌膚的效果比起那些單方的膠原蛋白粉,非常快速有感,

我都說膠原蛋白真是懶人的保養品現在正值乾燥溫差大的秋季其實是該每晚仔細的抹上身體乳液

但因為這陣子持續服用ONCE高活性膠原蛋白粉,偷懶沒擦身體乳液也不會覺得皮膚乾燥呢!

DSC00869-1.JPG

 

以上為個人使用經驗,僅供參考,大家還是要依自己的情況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