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支適合的唇膏不但可以給你好氣色還能為妝容大大的加分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Shiseido資生堂-國際櫃「時尚色繪魔力紅唇膏」

除了唇膏的試用品,還有附上唇刷一支,

DSC09238-1.JPG

 

「時尚色繪魔力紅唇膏」是資生堂20168月全新上市的產品,總共有16色,收到的產品色號是501「夢露紅」。

DSC09242-1.JPG

 

唇膏本體看起來是深紅色,沒有正紅色那麼高調,但也是很搶眼的顏色,

DSC09253-1.JPG

 

實際使用時,一層就非常顯色,顏色比唇膏本體顏色再淡一些,是有

一點櫻桃或莓果那種的深紅,微微的亮澤感,

如果是塗上2~3,就會比較接近唇膏本體顏色,亮澤度也比較明顯,

不管是薄搽或是厚搽質地都很滑順不會有擦不均勻或是卡在紋路中的現象

DSC09262-1.JPG

 

原本擔心這種偏深紅色的唇膏會很難卸,結果不管是卸妝水、卸妝乳或是卸妝油都能卸得非常乾淨,不會有殘留。

(照片中使用的是卸妝水。)

DSC09282-1.JPG

 

其實我平時使用的都是偏向裸色或是有些潤色感的唇膏,很怕不能駕馭這個501「夢露紅」呢

 

所以一開始是用指腹輕輕沾一下唇膏輕輕地點在唇上

看起來是淡淡的莓紅色,光澤感不明顯,但很自然的好氣色,我超喜歡!

DSC04558 (2).JPG

 

也可以用附贈的唇刷來描繪,如果是要顯現很飽和的唇妝,很適合用唇筆來描繪,這支附贈的唇刷也很精緻,刷毛很柔軟喔!

DSC09278-1.JPG

 

均勻搽上唇膏後,顏色真的很飽和呢,是很亮麗的紅色,

搽習慣了裸色系的唇膏,偶爾也要嘗試一下這種亮麗的顏色!

DSC04572 (2).JPG

DSC04612 (3).JPG

 

因為唇膏的─貼貼粉X彈力網-技術,所以唇妝很滑順均勻,完全不卡唇紋且持久,

 

雖然隨著時間顏色還是會漸漸掉色,但是不會有可怕的斑駁情形,

而只是顏色變淡卻又滿均勻的,大概就是回到我用指腹薄塗的樣子,

所以不怕出門忘了補妝會尷尬。

 

超強鎖水潤澤成份,就算偷懶沒先擦上護唇膏,嘴唇也不會感到乾燥呢!

 

整體來說,是讓我很喜歡的一款唇膏,默默加入下次買清單中囉!

 

以上為個人使用經驗,僅供參考,大家還是要依自己的情況選擇喔!

arrow
arrow

    crystal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