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在網誌提到最近開始打工,這個打工的地點就在「大坑」,

「大坑」一向台中市的陽明山」之稱,是台中市民眾運動休憩的好地方,

在我開始打工之前,我們全家也很愛在假日時到大坑爬山溜小孩呢!

 

大坑的特產除了水果和麻竹筍,

DSC_0077-1.jpg

DSC_0082-1.jpg

 

還有一樣非常有名,那就是…「小黑蚊」!!

在這裡很常看到「小黑蚊危害指標」告示牌,

DSC07779-1.JPG

 

看起來這個告示牌看起來好像很久沒更新,我個人覺得也看不太出小黑蚊的防治成果,

所以來到大坑很重要的一點就是要做好個人保護措施,盡量穿著長袖、長褲或在皮膚裸露處塗抹防蚊藥劑,

但是這種大熱天,穿著長袖、長褲,真的會讓人中暑,

 

某一天我來到大坑,我穿著清涼的短褲,又忘了攜帶防蚊液,所以就有了以下這張驚悚照片…

天呀~我那天光是雙腿被小黑蚊叮了一百多個包呢!

而且這張照片是在叮咬後的一星期才拍照的,早就消腫很多了,剛叮咬的前兩天真的很嚇人呢!

DSC07399-1.JPG

 

所以這次的叮寧天然植物精油配方「小黑蚊防蚊液」的試用,根本就是為我量身訂做的咩~

 

收到的產品是叮寧天然精油配方「小黑蚊防蚊液」,隨身瓶25ml,小巧的體積,外出攜帶時很方便,

DSC07758-1.JPG

 

噴霧瓶設計,使用時方便不沾手,

DSC07760-1.JPG

 

防蚊液是無色透明水狀質地,不小心噴到衣服也不用擔心會把衣服染色,

DSC07768-1.JPG

 

噴上肌膚後,快乾掉時有一點黏,不過還可以接受,

DSC07771-1.JPG

 

成分中含日本NR科技純化之天然植物精油(天竺葵、香茅、白千層、丁香、尤加利…等),

不含化學成分DEET,也不含酒精和樟腦油,所以連幼童也可安心使用,

而且很棒的是,不只可防小黑蚊,也可避免一般家蚊叮咬,

 

這瓶叮寧「小黑蚊防蚊液」聞起來是比較偏濃郁的天然植物精油香味,很特別,我還滿喜歡的,

 

因為天然植物精油的香味很特別所以在打工的地方聞到相同的味道一聞就辨識出來了

原來有幾位工作夥伴也是使用叮寧「小黑蚊防蚊液」果然是好口碑

前幾天逛小屈時補貨時本來想帶一瓶大瓶120ml裝的

因為精打細算後大瓶的比較划算而且有可以倒著噴的專利噴頭

但是竟然給我缺貨…><

所以只好過幾天再跑一趟把叮寧「小黑蚊防蚊液」帶回家

 

話說在大坑自從有了叮寧「小黑蚊防蚊液」的陪伴,穿短袖短褲也沒在怕的!

DSC07800-1.JPG

 

以上為個人使用經驗,僅供參考,大家還是要依自己的情況選擇喔!

arrow
arrow

    crystal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