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理膚寶水一直是我非常喜愛的醫美品牌,尤其是防曬產品,更是我的心頭好。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理膚寶水「全護清爽防曬BB霜UVA PRO」 自然色,

偷偷說,這款BB霜,其實我在以前就已經使用過自然色和健康色呢!

DSC07078-1.JPG

 

這款BB霜的像是比較濃稠的乳液質地,沒有香味,實際的顏色會比包裝上再淺一些些,膚色中帶一點點灰調,比較像韓系BB霜的顏色,

DSC07215-1.JPG

 

延展性好,非常好推勻,有點滋潤度卻不油膩,

DSC07222-1.JPG

 

使用後看起膚質變很好,能修飾膚色,不厚重不帶粉感,所以也不會有卡粉的現象,

DSC07227-1.JPG

DSC07243-1.JPG

 

話說我幾年前對皮膚的保養比較隨便,膚色比現在黃黑一點,所以當時是覺得自己很適合健康色,跟自然色就不太搭…

現在重新體驗自然色,其實是有點緊張和期待的,

DSC07089-1.JPG

 

謝天謝地,這次擦完臉部和脖子身體沒有甚麼色差,

(哈哈!就知道我以前皮膚有多黑黃了,竟然用的是健康色。)

DSC07122-1.JPG

 

 

雖然還是比我原本膚色白一些些但我覺得膚色修飾得很好,而且充滿光澤

不管是黑眼圈法令紋和毛孔問題都能修飾到

 

DSC07158-1.JPG

 

讓人很安心的是它★抗UVA ★抗UVB ★抗長波UVA和 ★抗空汙,

尤其是UVA防護高達PPD33,防曬力等同(PA++++)X2倍功效!

 

不過我覺得這款BB霜不太防水,所以容易出油和流汗的水水記得要補擦喔!

 

最後提一件開心的事某天我被一位初見面的美女誇說膚質很好很有光澤耶

不過我還是有承認其實是理膚寶水BB霜的效果啦^^”

 

以上為個人使用經驗,僅供參考,大家還是要依自己的膚況選擇喔!

arrow
arrow

    crystal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