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收到的產品是DHC「極效保濕潔膚水+極效保濕潔面乳」

DSC06319-1.JPG

 

話說我常常使用的防曬乳是防水性的為了有效卸除,以往大部分都使用卸妝油,

卸妝油雖然卸得很乾淨,但是要先乳化、沖水沖很久、然後再用洗面乳洗一遍、接著才是化妝水乳液等保養,其實是有一點點的小小麻煩呢^^”

 

現在懶人卸粧術出現了!

這瓶DHC「極效保濕潔膚水」,號稱卸粧同時保養

一次達到卸粧、洗臉、化粧水三重機能

DSC06395-1.JPG

 

290ML的大容量,按壓式方便使用,

如果有要外出使用,可別把所附這個按壓嘴的白色塑膠套丟了喔!

DSC06397-1.JPG

 

產品的中文說明書是在包裝的封膜上,撕下來瓶身就只剩日文說明了。

DSC06408-1.JPG

 

透明無色的水狀質地,沒有香味。

DSC06402-1.JPG

 

最近在美妝店發現了一種大約20*20公分大的不織布美容巾,

DSC06501-1.JPG

 

它是網狀設計材質,卸妝特別乾淨,

DSC06505-1.JPG

 

我會把美容巾剪成兩片,再折成1/4大小,這樣使用很順手。

DSC06516-1.JPG

 

我會用到的彩妝大約是以下這幾種,

由上而下分別為:睫毛膏、粉底或BB霜、唇膏和眉筆。

DSC06519-1.JPG

 

將化妝棉或美容巾用DHC「極效保濕潔膚水」後,直接擦拭皮膚上的彩妝,防水性較強的眉筆或睫毛膏可以濕敷幾秒鐘,

DSC06522-1.JPG

 

擦到哪裡,就乾淨到哪裡

DSC06529-1.JPG

 

卸除乾淨後的肌膚好乾淨好水嫩好清爽

DSC06538-1.JPG

 

使用在臉上時,按壓2~3次於化粧棉上,輕輕擦拭於全臉肌膚。

DSC06429-1.JPG

 

針對較濃的眼粧部位,可先以化粧棉輕敷,待眼粧溶解後,即可輕鬆卸除。

這瓶DHC「極效保濕潔膚水」很溫和,就算是敏感的眼周肌膚也沒有感到不適,

雖然流進眼睛內還是會有點刺刺的,不過觀察的一下眼睛也沒有變紅等異樣,所以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DSC06444-1.JPG

 

接著再用乾淨的化妝棉重複卸除,大約到第3片的化粧棉時,就看太不出化妝棉上有彩妝的顏色了。

DSC06494-1.JPG

 

成分中添加高分子和低分子兩種玻尿酸,以及兩種膠原蛋白,加上櫻花精華、白樺樹液天然水等成分,能在清除彩粧髒污後,發揮化粧水的的保濕作用,輕輕鬆鬆完成從卸粧到化粧水的程序。

 

雖然DHC「極效保濕潔膚水」的商品說明是推薦給平時只上防曬隔離或淡妝的人使用,

不過我發現它的卸妝力比我想像中強,連我以往要出動卸妝油才能卸除的防水性很強的防曬乳都能卸乾淨,

而且它使用後的觸感清爽不黏膩,令我太喜歡了!

 

 

接下來的DHC「極效保濕潔面乳」也是我很喜歡的產品

DSC06326-1.JPG

 

這瓶DHC「極效保濕潔面乳」的中文說明依舊是在封膜上撕掉就只剩瓶身的日文說明

DSC06330-1.JPG

 

質地是比較硬的白色霜狀沒有香味

DSC06335-1.JPG

 

加水後能搓出非常濃密的泡泡如果搭配洗臉網使用它的泡泡甚至於比鮮奶油還扎實呢

DSC06343-1.JPG

 

我發現這種綿密扎實的泡泡也好適合配合洗臉機使用

額頭時也不會擔心泡泡溶了滴入眼睛

(不用擔心我的洗臉機,它是防水的,整支都是泡泡是因為我右手要拿相機,只好用原本就全是泡泡的左手獨立完成洗臉,所以我超佩服又能自拍又能同時洗頭洗臉或洗澡的水水。)

DSC06351-1.JPG

 

DHC「極效保濕潔面乳」如鮮奶油般綿密細緻的彈性泡沫,能確實洗去多餘皮脂、污垢以及老舊角質。

成分中添加防護玻尿酸胺基酸誘導體和乳油木果油,能防止洗臉後水分流失,維持肌膚的水嫩。

 

話說因為怕清潔過度平時常使用的潔面乳都會挑選比較保濕款的

但很多市面上標榜保濕的洗臉產品常會有洗完太過滑溜沖水沖很久還不知有沒有沖乾淨的感覺

這瓶DHC「極效保濕潔面乳」非常好沖洗,一下子就沖乾淨了,不會有一般保濕潔面乳滑溜的殘留感

因為沖洗時少了以往的滑溜感,我原本還擔心了一下怕洗完肌膚會變乾燥

洗完後發現自己根本是多慮了它的保濕度真的不錯肌膚不會有乾澀緊繃的感覺,是一款清潔力和保濕度兼具的潔面乳!

DSC06387-1.JPG

 

以上為個人使用經驗,僅供參考,大家還是要依自己的膚況選擇喔!

arrow
arrow

    crystal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