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7

這次Ur的百大網友貢獻獎的裡面有個品項是whoo后「重生秘帖光澤美肌2件組」,裡面有重生秘帖4ML+重生秘帖光澤霜4ML。剛好,上個月專櫃也送了一模一樣的一組。


那個重生秘帖,我在2013年有在Ur發表過心得,今年再來補充一下照片。
一開始只是使用試用品,後來在2014年母親節不知怎麼就掉進whoo后的坑中,到現在還沒爬出來說…
這幾年母親節和周年慶檔期,戰利品:
2014母親節


2014周年慶
2015母親節
嗯…還有生日或平時買的一些唇膏或防曬的一些小東西,沒照相,
其中回購很多次的就是「重生秘帖」,直接下手特惠組,有時換算起來接近或低於對折!



正品的瓶身好美、好貴氣,好賞心悅目!
雖然這幾年一直很喜愛「重生秘帖」,購物時卻讓我遇到了幾次不愉快的經驗,今年母親節還是會去離家最近最方便的老地方補貨,但如果又是讓我心情不美麗,那我要去別的地方交關了…><
僅以以上戰利品表達我對「重生秘帖」的喜愛,
心得我就不重寫,我詞窮!
差別大概是以前比較省著用、沒有天天用,現在心境不同都很豪邁用。


-----------------------------------------------------------------------------------------------------------------------------------------------
Aug-23-2013 發表



上市當年或隔年就用過了,當時是買雜誌送的

那時候對我來說還是個沒聽過的品牌,買了兩本

用過之後驚為天人

後來有機會又遇到雜誌贈品,當然又是兩本

就這樣前後用了四瓶8ML的

因為家中的其他保養品屯太多了,我們這種勤儉持家的歐巴桑也不能浪費,一定要用掉

再加上這重生秘帖效果實在太好,所以我通常會用在皮膚狀況比較差的時候

譬如說,熬夜,換季,寒流來,生理期前...


擠出來是淺橘色的精華液,味道非常香


保濕性非常的好,即使是乾冷的寒流來也能讓皮膚保持濕潤

有點黏黏的,但不會油

擦上後過了一晚就能感覺效果,乾癢不見,毛孔也獲得安撫,不再張牙舞爪

暗沉的皮膚也會比較明亮,連小疹小痘都會漸漸變小到不見
連續用上好幾天,會感覺到皮膚越來越穩定,讓人不想輕易換保養品


除了價格有點貴(話說回來,如果以專櫃精華液等級來算,也跟其他專櫃抗老產品差不多呀)

夏天用起來有點黏(流汗不舒服呀)

沒有甚麼可挑剔的,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