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邁入40大關後我對肌膚的保養更是不敢馬虎,除了要做好基礎的保濕,還有細紋、皺紋和肌膚鬆弛的這些狀況,也是我在意的問題。

 

自從在兩年前第一次接觸了某韓系專櫃保養品後,對韓系保養品大有好感,所以對於Sulwhasoo雪花秀這個韓國的頂級韓方草本菁萃保養品牌,也一直持續關注中呢!

 

這次收到的產品是Sulwhasoo雪花秀「滋如臻人蔘能量緊顏精萃」5ml試用瓶*2。

DSC04771-1.JPG  

 

產品的質地是淡褐色半透明凝露,帶點淡淡的人蔘香氣,裡面有肉眼可見的微粒

這些小微粒就是雪花秀獨家的專利科技-「人蔘抗痕活性微囊 Macro Ginsenisphere™」

DSC04798-1.JPG  

 

在清潔調理好肌膚後擠出適量的「滋如臻人蔘能量緊顏精萃」輕柔塗抹於肌膚,在使用時微囊球體會碎裂釋出精萃

  

DSC04838-1.JPG  

 

 

雪花秀的「人蔘微囊科技Ginsenisphere™」將紅蔘皂苷以酵素處理,可大幅提升肌膚的吸收力,再利用微囊技術,不但可以穩定成分活性,還能讓紅蔘皂苷菁萃能有效滲透,傳遞至肌膚細胞,

 

通常在使用這一類有抗痕緊顏效果的精華液時,記得別漏掉下顎處和頸部的肌膚,再配合由下往上的拉提按摩手法效果會更顯著

DSC04889-1.JPG  

 

按摩後用溫暖掌心輕撫按壓全臉,也可以幫助肌膚吸收有效成分喔

DSC04905-1.JPG  

  

 

「滋如臻人蔘能量緊顏精萃」好吸收不黏膩,我很喜歡這種對肌膚沒負擔的質地,使用這段期間,肌膚狀況很穩定,不會有冬季肌膚乾燥引起的油水不平衡情形,感覺也比較柔嫩有彈性,讓人想持續使用下去呢!

  

DSC04916-1.JPG  

 

以上為個人使用經驗,僅供參考,大家還是要依自己的膚況選擇喔!

 

 

更多產品資訊請參考:

 

雪花秀官方網站:http://www.sulwhasoo.com.tw/tw/

雪花秀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ulwhas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