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Estée Lauder雅詩蘭黛的明星產品,

DSC00966 (2).jpg  

 

有點兒不透明的淡褐色凝露,質地像是比較不黏的蜂蜜,帶點柑橘類的香味,

DSC00821 (2).jpg  

 

剛擦在臉上時有點微溫感,延展性很好,也很好吸收,不黏不膩的好觸感,擦完皮膚變得水水嫩嫩的,再搭配同品牌的晚霜,隔天早晨洗完臉後摸起來臉很光滑,臉色也很明亮。

DSC00842 (2).jpg  

DSC00937 (2).jpg  

 

話說原本我是專櫃某牌的重度愛用者,近半年卻有越用越沒效果的fu,心想大概就是碰上了所謂的保養瓶頸期,這次剛好一次換成Estée Lauder雅詩蘭黛的微分子肌底原生露+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鑽石立體超緊緻晚霜(和超智慧乳霜,不到一星期,肌膚有重新醒過來的感覺,今年秋冬是整個變心呀!

 

以上為個人使用經驗,僅供參考,大家還是要依自己的膚況選擇喔!

arrow
arrow

    crystal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