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明顯感到天氣漸漸轉涼了,但白天秋老虎還是會發威一下,日夜溫差好明顯,再加上空氣中的濕度也變低了,好怕肌膚變得不安份起來,所以對我來說秋冬保養有個大重點,就是「保濕」。

 

 

 

這次的ELLE美妝大使2015十月份保濕美妝盒裡總共有18項保濕產品,快跟我一起來試試吧!

DSC00975 (2).jpg  

 

 

 

 

 

BIOTHERM肌底保濕晶萃凝凍

DSC00977 (2).jpg  

 

 

帶點淡綠色的半透明凝凍狀產品,迷人的香味,很好推勻,

DSC00982 (2).jpg  

 

含獨家專利超越玻尿酸的保濕成分-甘醣醇Mannose/分子酊Ceramide/奇蹟活源因子擦完皮膚觸感滑滑嫩嫩的,不但保濕一整天,而且清爽不黏膩,家裡剛好有奇蹟活源精露,搭配使用,保濕力更加乘。

 

 

 

 

 

 

DARPHIN活水保濕深層滲透精華液

DSC01002 (2).jpg  

 

 

透明的水露狀,像化妝水的質地,流動性很高,很好聞的果香味,

DSC01009 (2).jpg  

 

非常的好吸收,感覺一下子就通通滲透進肌膚了,清爽無負擔,肌膚好舒適,不過後續保濕的持久度跟本月其他產品比較起來,表現就顯得普通了點。

 

 

 

 

 

DIOR精萃再生花蜜乳霜

DSC01017 (2).jpg  

 

 

 

白色的乳霜,質地非常輕盈細緻,滋潤卻不油膩,高雅的花香味,

DSC01024 (2).jpg  

 

非常好吸收,可瞬間融入肌膚,珍貴的花蜜活性分子。第一次使用,就能感到肌膚的觸感變得很柔嫩,一覺醒來後,肌膚很有光澤,是一瓶讓我一用就很喜歡的產品。

 

 

 

 

 

 

DR.WU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DSC01038 (2).jpg  

 

 

 

這一款「玻尿酸保濕精華液」是DR.WU的明星產品,舊款我也使用過呢!全新第五代玻尿酸保濕配方HyaluComplex,保濕更加長效深層,活性酵母精華、植物性類分子酊、海藻多醣精華,能舒緩修復受損角質、提升肌膚防禦力,透明、流動性高、滑順微黏的精華液質地,沒有香味,延展性很好,

DSC01041 (2).jpg  

 

肌膚吸收後卻一點也不黏膩,保濕力很好,就算是溫差大的季節,肌膚狀況依舊很穩定呢!

 

 

 

 

 

Elemental Herbology野生黑燕麥強效保濕霜

DSC01247 (2).jpg    

 

 

 

來自英國天然有機品牌保養品牌,白色偏固體的乳霜,推勻時要仔細點,有著我好喜歡的植物精油香味和淡淡的燕麥香,

DSC01261 (2).jpg  

成分中含多項專利認證 / 10種植物油野生黑燕麥24hr保濕配方AQUARICH®本來以為會是很油的質地,結果卻是滋潤不油膩,肌膚完全沒有油光,真是大驚喜!

 

 

 

 

 

EVELOM全能保濕凍膜

DSC01269 (2).jpg  

 

 

 

這款「全能保濕凍膜」可以厚敷當水洗式保濕面膜,也可以睡前在保養步驟後薄塗一層當作晚安面膜,隔天再洗掉,我最喜歡晚安凍膜這種方便的用法。白色的凝凍狀質地,淡淡的果香味,

DSC01273 (2).jpg  

 

擦上後稍微按摩一下就被肌膚吸收了,摸起來滑滑的不黏膩,趴睡也不怕沾枕頭,隔天醒來肌膚很水嫩喔!

 

 

 

 

 

Innisfree蘆薈修護舒緩凝膠

DSC01331 (2).jpg  

 

 

 

這一項廠商寄錯了,實際收到與試用的是「innisfree蘆薈修護晚安凍膜」,

 

白色的凍膜質地,不含香精,清爽無負擔

DSC01341 (2).jpg  

 

 

雖然說已經進入秋季,不過白天的陽光還是很強烈呢!

 

睡前基礎保養後薄擦一層在臉上,好吸收不黏膩,

 

成分中的蘆薈萃取能舒緩鎮定肌膚,還能幫肌膚補充水分,

 

而且它的價格好親民呢!

 

 

 

 

 

 

Neal's Yard Remedies乳香賦活保濕霜

DSC01283 (2).jpg  

 

 

 

來自英國的天然有機品牌,看起來是質地偏濃厚的米白色乳霜,

DSC01322 (2).jpg  

 

擦起來好滑,延展性非常好,照片中這樣的量就足夠我擦完臉部和頸部,很舒服的植物精油香味,滋潤性很夠,擦完後皮膚很有光澤呢!我感覺它油脂含量比較高一點,肌膚偏乾的水水一定會更愛!

 

 

 

 

 

reSKINZ超飽水保濕精華

DSC01351 (2).jpg  

 

 

 

源自韓國專業皮膚美容專科的保養品牌,這款reSKINZ超飽水保濕精華成分內含馬格利酵母、小球藻萃取精華、墨角藻萃取精華、小分子玻尿酸、神經醯胺等保濕成分,質地是白色的乳狀精華,淡淡的香味,

DSC01368 (2).jpg  

 

好推勻好吸收,肌膚水嫩不泛油光,因為是乳狀質地,像我這樣的混合性肌膚,就算偷懶一下只有單擦,也有一定的滋潤度,肌膚偏乾的水水,仍然要乖乖的擦上保濕乳液或乳霜喔。

 

 

 

 

 

 

sjal 直覺修護霜

DSC01372 (2).jpg  

 

 

 

來自紐約頂級品牌,雖然說品名寫著霜類(cream),但實際質地是米白色乳液狀,有著非常好聞的柑橘類香味,

DSC01390 (2).jpg  

 

雖然是輕盈的質地,但是很滋潤而且延展性很好,所以用量滿省的,擦完後可以感覺到肌膚變得很柔軟且有光澤,隔天醒來的膚觸讓我好喜歡。

 

 

 

 

 

 

SKII R.N.A 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DSC01394 (2).jpg  

 

 

 

米白色細緻偏軟的乳霜,沒有香味,

DSC01400 (2).jpg  

 

「超肌能緊緻因子」與PITERATM完美結合的創新成分,加上「小球藻萃取」與「五胜肽」立體緊緻複方,為肌膚打造全方位立體緊緻,因為質地很滑潤,所以用量不需要很多,雖然很滋潤卻很好吸收,一點也不悶不黏,而且不泛油光,讓我一試用就想加入購物清單中。

 

 

 

 

 

THE FACE SHOP集水透白雲朵霜

DSC01419 (2).jpg  

 

 

 

白色的水凝乳質地,淡淡的花香味,觸感好柔軟好清爽,

DSC01426 (2).jpg  

 

塗抹開的瞬間還有水分會滲出來,還滿特別的,輕輕按摩後肌膚好像喝飽水了,變得滑滑嫩嫩的,不會感到黏膩,恰到好處的滋潤度,而它的保水度也很好,擦完後上妝比較服貼。

 

 

 

 

 

 

 

肌膚之鑰 光采保濕露 潤澤型

DSC01441 (2).jpg  

 

 

 

收到的是潤澤型的光采保濕露,透明的水狀質地,有著很高雅的香味,

DSC01447 (2).jpg  

 

大家有沒有發現,當肌膚粗糙時,擦保養品好難吸收?這瓶光采保濕露可以先調理好乾燥粗糙的肌膚,好吸收不黏膩的質地,擦完後肌膚變得好水好澎潤,之後在加上乳液或乳霜鎖住滿滿的水分,水嫩好持久。

 

 

 

 

 

 

克蘭詩 水潤奇肌保溼精華

DSC01457 (2).jpg  

 

 

 

這一款「水潤奇肌保溼精華」,之前在專櫃領取過會員禮,試用後就覺得很有好感了,藍色的水油混合質地,

DSC01465 (2).jpg  

 

它是仿效肌膚皮脂膜結構而設計的水脂雙質地,由80%精華水與20%精油的植純精萃組成,可提升產品與細胞的親合性,雖然含有精油,可是質地輕盈不厚重,有時真的不得不承認,加了油就是保溼力特別強,我甚至於只要單擦這一款保溼力就夠了,肌膚水水有光澤而且好舒服,惟一一個小疑問,這麼漂亮的藍色,色素也太多了吧?

 

 

 

 

 

理膚寶水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 清爽型

 

 

 

 

 

DSC01475 (2).jpg  

 

理膚寶水一直是我的愛牌,不過之前都是買給我家兩個小寶貝保養用的,至於我本身用的時機只有在比較乾冷的冬季,平時總覺得對我來說有點太滋潤呢,但這一款理膚寶水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 清爽型,令我大為改觀,白色輕盈的乳狀質地,沒有香味,有特殊的味道應該是成分中雪亞脂(shea butter)的味道,

DSC01481 (2).jpg  

 

記得LIPIKAR也是這種味道呢!水潤滑順的質地,好塗抹好吸收,保溼度足夠卻不會造成肌膚負擔,讓我好喜歡。

 

 

 

 

 

 

歐舒丹 乳油木保濕凝霜

 

 

DSC01489 (2).jpg  

 

之前有親友送給我一瓶歐舒丹乳油木身體乳,就算是寒流來襲的乾冷冬季,它也能好好滋養呵護我的肌膚,所以我對歐舒丹乳油木系列的印象一直是認為他是專為乾性肌膚所設計的產品,但是這次接觸到的「乳油木保濕凝霜」是專為中性/混合性膚質設計,白色絲滑凝霜質地,淡淡的香味,清爽不黏膩,

DSC01504 (2).jpg  

蘊含5%乳油木果油與向日葵籽油,吸收度很棒,不會泛油光,使用後肌膚觸感很柔滑呢!

 

 

 

 

 

 

黎可詩 植物奶長效日夜霜

DSC01492 (2).jpg  

 

 

 

黎可詩「植物奶長效日夜霜」在好幾年前曾經伴我度過好幾年的秋冬,這次重新接觸到,一樣是那迷人的植物精油香味,但是質地變得更輕盈滑潤了(我記得它以前質地好像硬硬的優格),

DSC01520 (2).jpg  

 

還有同樣沒變的是它滋養和清爽兼具的保溼度,好久不見,今年秋冬再度回到我的懷抱吧!

 

 

 

 

 

 

薇姿 深層潔顏凝露

DSC01291 (2).jpg  

 

 

 

薇姿深呼吸系列的產品之一,透明的凝露狀,流動性很高,淡雅的花香味,

DSC01297 (2).jpg  

就算不用起泡網也能搓出柔細的泡沫,成分中辣木籽萃取,能深層潔淨肌膚髒污;薇姿溫泉水,能加強肌膚抵抗力,舒緩肌膚不適。洗完的肌膚變得好清爽,卻不會緊繃乾澀,感覺肌膚真的能大口深呼吸呢!

 

 

 

 

 

以上使用心得不分排名,

 

個人使用經驗,僅供參考,大家還是要依自己的膚況選擇喔!

 

 

 

ELLE官網:http://www.elle.com.tw/

 

ELLE美妝:http://www.elle.com.tw/beauty

 

ELLE Taiwan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ll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