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試用的產品是Freshel膚蕊「水嫩芯肌前導保濕噴霧+深層涵水保濕露(潤澤型)」。

DSC01054 (2).jpg  

 

這瓶Freshel膚蕊「水嫩芯肌前導保濕噴霧」,強調讓保濕更保濕,從保養的第一步就開始做起,先啟動水潤導入機能,使保養成份更深入滲透角質層,提升後續保養品的保濕力。

DSC01062 (2).jpg  

 

我最喜歡它的噴霧式設計,使用時好方便,

DSC01085 (2).jpg  

 

清爽的無色透明水狀質地,帶著清新柑橘草本香氛,噴在肌膚上非常的好吸收,吸收後保濕不黏膩也不泛油光,而且不含酒精,用起來好安心。

FotorCreated-1.jpg  

 

洗完臉後輕輕一按,細緻的噴霧,只要一個步驟,輕鬆達到前導、滋潤、清新舒緩效果。

DSC01158 (2).jpg  

DSC01170 (2).jpg    

 

 

接下來使用的是Freshel膚蕊「深層涵水保濕露(潤澤型)」,

DSC01073 (2).jpg  

 

這是一瓶無香料無色素的保濕化妝水,呈現透明水狀,滋潤感的滑潤質地,一擦上去可以感到保濕成份迅速滋潤,肌膚喝水喝飽飽

FotorCreated-2.jpg  

 

成分中添加雙重膠原蛋白與玻尿酸,我喜歡將化妝棉沾濕後輕按整臉,感覺滋潤成分都滲透進了,肌膚好水嫩,一解換季時肌膚的乾旱現象

DSC01203 (2).jpg  

DSC01239 (2).jpg  

 

以上為個人使用經驗,僅供參考,大家還是要依自己的膚況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