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沐浴乳,PONPON也推出面膜了,依不同的需求總共有緊緻/保濕/美白三款可供選擇。

這次收到的是PONPON「花萃肌潤保濕面膜」,白底金字金邊的高雅包裝。

DSC09272 (2).jpg  

 

打開單片包裝後,可看到面膜襯有珍珠紙,面膜為隱形天絲材質,非常的薄透,帶點淡淡的玫瑰香氣。

DSC09518 (2).jpg  

 

敷在臉上非常的服貼且不易移動,但是使用時要小心點別撕破了,

面膜大小很適中,我用起來剛剛好合臉型,不像有些太大片的面膜使用的時候都會敷到頭髮,

DSC09555 (2).jpg  

 

面膜雖然很薄,但是精華液份量很多,所以就算是在冷氣房內使用也不會很快就乾掉,包裝袋內還有剩下的精華液,我會倒出來擦在手腳上順便保養一下。

 

大約敷10-15分鐘即可取下,PONPON「花萃肌潤保濕面膜」,成分中含有有機玫瑰精露、膠原蛋白和高保濕玻尿酸,敷完後肌膚保濕又水嫩,因為肌膚喝飽了水,所以臉色看起來也比較明亮,臉上剩餘的精華液可以輕輕拍打按摩肌膚至全吸收,不會黏膩,後續擦上保養品也沒有起屑屑,臉上的潤澤感可以持續到隔天,整體來說,是一款我還滿喜歡的保濕面膜。

DSC09605 (2).jpg  

以上為個人使用經驗,僅供參考,大家還是要依自己的膚況選擇喔!

arrow
arrow

    crystal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