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不但近視和散光的度數頗深,而且眼睛還不適合戴隱形眼鏡,平時都是帶著一副眼鏡亮相的,關於眼妝這部份,都是直接跳過忽略的,我在眼妝這部分根本菜鳥中的菜鳥呀…><

這個月的ELLE美妝大使2015九月份睫毛膏美妝盒內共有三款睫毛膏,全部皆為精巧版包裝,能體驗到三支專櫃款的睫毛膏,對我來說也是很令人驚喜的全新體驗呢!

DSC09945 (2).jpg  

 

 

Benefit「捲出完美睫毛膏」

DSC09963 (2).jpg  

 

這支Benefit「捲出完美睫毛膏」的刷頭是彈力膠質刷頭,有彎度,所以在使用上很適合眼型,不易沾染到眼皮,從瓶身中抽出來時沾染的睫毛膏份量也很適中,不會有太多或太少的情況。

DSC09983 (2).jpg  

 

刷頭上特殊的小魔鉤Hook ‘n’ Roll™設計,可鉤起頑強直垂及細小的睫毛,這款是號稱無需使用睫毛夾,只要輕輕向上拉提,即可看到完美的45°捲翹弧度呢!

但我覺得如果是比較粗硬比較垂的睫毛,還是要稍微用睫毛夾夾一下(像我的眼尾處睫毛就真的很頑強呀…><)。

但不得不承認,這款Benefit「捲出完美睫毛膏」的捲翹效果是這次三款睫毛膏中效果最好的。

濃密度的表現也很好,獨家超濃墨因子,睫毛刷一次就看起來有濃黑的效果了,而我也覺得它真的不需要刷第二第三次,睫毛比較密的部分重複刷時睫毛會沾黏耶(也或許是我菜鳥,技術不佳的原因…><

DSC00109 (2).jpg  

DSC00132 (2).jpg  

 

至於纖長效果也是有,但效果就比較沒那麼令人驚艷了,

另外在其他地方資料中有看到這一款睫毛膏有防水防暈染配方,但是也許是我的眼皮實在太會出油、打哈欠又容易流眼淚,所以一段時間後眼下仍然是出現暈染了。

 

 

DIOR「絕對搶眼纖長睫毛膏」

DSC00172 (2).jpg  

 

這支睫毛膏還滿特別的,它不是用轉開,而是用拔開的

它的刷頭是一般錐形的毛刷,沒有彎度(像我一樣的菜鳥,可以將刷頭哲灣一點點在使用時比較好用),

可能是精巧版容量較小的關係,我覺得從瓶中抽出時似乎刷毛後端粗的部分沾不太到睫毛膏,

DSC00182 (2).jpg  

 

DIOR「絕對搶眼纖長睫毛膏」標榜可以打造猶如接睫毛般乾淨纖長的妝效,在實際使用時真的有讓我驚豔到,在睫毛變長的同時,睫毛間不會互相沾黏,不會結塊,沒有纖維感,連我這位菜鳥竟然都能輕鬆刷出根根分明的睫毛,

DSC00203 (2).jpg  

DSC00226 (2).jpg  

 

雖然說濃密度的表現比較普通一點,但睫毛感覺好自然好乾淨,比起濃濃黑黑的一層睫毛,我反而覺得根根分明的纖長睫毛更迷人呢!

而且它是三款睫毛膏中防暈染效果最好的,讓我非常的喜歡!

 

 

 

嬌蘭「無限延伸濃黑睫毛膏」

DSC00408 (2).jpg  

 

這一支的刷頭看起來像是橡膠質地刷頭,我覺得他的刷頭偏粗偏大了一些,我用起來不是很順手,前端的刷毛密度也很低,細小的下睫毛不好刷。

DSC00423 (2).jpg  

 

這一款睫毛膏不但主打濃密還主打纖長,女人想要的睫毛效果,它通通都有了。

我用起來的感覺效果是雖然它跟上述B牌一樣有濃黑效果,但比B牌還不會讓睫毛沾黏結塊,而且纖長效果也不錯喔。

DSC00540 (2).jpg  

DSC00605 (2).jpg  

 

很可惜的是,這款嬌蘭「無限延伸濃黑睫毛膏」的防暈染效果實在有待加強,我不過多打幾個哈欠,睫毛膏就掉得一蹋糊塗了…><

 

 

最後,偷偷說一下,因為我本身的睫毛是密度夠但是偏短,所以我會比較偏好纖長型睫毛膏,所以我本月最喜歡的是DIOR「絕對搶眼纖長睫毛膏」!

 

以上為個人使用經驗,僅供參考,大家還是要依自己的情況選擇喔!

 

ELLE官網:http://www.elle.com.tw/

ELLE美妝:http://www.elle.com.tw/beauty

ELLE Taiwan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ll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