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試用的是Shiseido資生堂「MAQuillAGE 心機星魅唇膏」,

DSC09741 (2).jpg  

 

收到的是色號PK433,較深的粉紅色帶點橘色,有非常細的珠光,質地偏軟,沒有香味。

DSC09749 (2).jpg  

 

輕輕一塗就非常有光澤,不過如果要達到像看起來唇膏一樣的顏色,就需要再多塗一層才會飽和,

照片中藍線以上是塗抹一層,藍線以下塗抹兩層,

DSC09926 (2).jpg           

 

成分中含有高保濕效果的「美容唇油」,使用時感覺就好像護唇膏一樣滋潤,

嘴唇一點也不乾燥,唇紋修飾效果也不錯,有唇蜜水亮水亮的效果呢!

DSC09813 (2).jpg  

 

一般來說那種滋潤度高又油亮的唇膏普遍有持久度很差的問題,不過我發現「MAQuillAGE 心機星魅唇膏」很特別的一點是,它持久度還不錯耶,隨著時間過去,可能因為講話吃東西喝水,嘴唇顏色會沒那麼鮮豔,油亮感也會不見,可是顏色還是存在的,不會掉光光喔,反而像是嘴唇自然透出的紅潤,就算偷懶不補妝也沒有關係!

 

原本我還擔心嘴唇上留有的唇膏顏色會不會很難卸除或殘留,結果我用一般的卸妝產品就很乾淨了,也不會殘留。

 

整體來說,是非常讓我喜歡的唇膏,默默列入慾望清單中!

 

以上為個人使用經驗,僅供參考,大家還是要依自己的情況選擇喔!

arrow
arrow

    crystal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