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試用的是Shiseido資生堂國際櫃百優3次元回溯激活霜」,

DSC09610 (2).jpg  

 

女人呀!隨著年紀增加,都不免會遇到鬆弛、失去彈性、與深層皺紋的肌膚老化問題,這瓶百優3次元回溯激活霜」就是標榜能實現拉提、緊實、撫平深層細紋3次元拉提功效,根本就是我的菜!

 

收到的產品是精巧的7ML罐裝,外型是正產品的縮小版,瓶身底下的貼紙撕開後還有詳細的使用說明喔!

DSC09618 (2).jpg  

 

它的質地是淡粉紅色的滋潤型乳霜,有著很好聞的花香味。

DSC09624 (2).jpg  

 

 

延展性很好,非常好推勻,剛塗抹時會有點油油的,但是按摩一下就會吸收了,皮膚觸感很細滑。

DSC09634 (2).jpg  

DSC09661 (2).jpg  

 

因為它滿滋潤的,現在中南部白天還是很熱,所以使用在臉上的份量不需很多,大概如照片中的份量就夠擦全臉了,如果是待在冷氣房或是秋冬季節,就可以酌量再多一點點份量,

DSC09672 (2).jpg  

 

像這種有標榜拉提、緊實的保養品,我在使用時會特別配合由下往上的按摩拉提手法,讓保養效果更顯著。

DSC09697 (2).jpg  

 

百優3次元回溯激活霜」含有「生化激活複合物」、蒲桃葉精華、以及生化玻尿酸N成分,好適合熟齡肌的水水使用,雖然滋潤卻不油膩,使用後很明顯感到保濕度提升,它對改善乾燥引起產生的小細紋效果不錯,每天使用下來肌膚也會比較有光澤,有QQ的感覺,至於拉提的效果,短時間試用雖然看不出明顯效果,但仍然會讓人想持之以恆用下去呢!

DSC09709 (2).jpg  

 

以上為個人使用經驗,僅供參考,大家還是要依自己的膚況選擇喔!

arrow
arrow

    crystal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