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之前才在X聯社買了不少瓶萌髮566,洗了好一陣子,對這家公司的產品頗有好感,最近陸續推出的植萃566系列,當然讓我迫不及待想試試。

 

這瓶植萃566「咖啡因洗髮露」是咖啡色透明按壓瓶裝,

DSC09298 (2).jpg  

 

洗髮露是流動性高的透明質地(我本來還以為洗髮露的顏色會是咖啡色的呢!),有著很好聞的草本香味,照片中是按壓一次的分量。

DSC09301 (2).jpg  

 

起泡性不錯,最近剪掉長髮,目前我的髮長在脖子下方肩膀處,大約按壓兩次的分量就很足夠使用,

邊按摩頭皮時可以聞到淡淡的草本香味,很令人放鬆!

DSC09313 (2).jpg  

 

弱酸性pH值配方和天然植物胺基酸介面活性劑,可以溫和洗淨頭皮,

「咖啡因固髮型」配方,添加獨特咖啡因活性成分和歐洲七葉樹、墨角藻等多重植物精粹,能調理頭皮,有了健康的頭皮,才能有健康的秀髮。

 

這是一瓶無矽靈的洗髮精,原本還擔心會不會讓頭髮乾澀,結果在沖水時就可以感到頭髮自動被水流順開了,而且好容易沖淨,一點都不會有滑膩的感覺,整個頭皮和髮絲都有被徹底洗淨的感覺。

 

吹乾頭髮後,頭皮好清爽,髮絲根根分明,感覺很輕盈、滑順不糾結,還有自然的光澤呢!

DSC09348 (2).jpg  

DSC09392 (2).jpg  

 

 

我覺得它的控油力不錯喔!這種大熱天最怕頭皮出油導致頭髮扁塌和出現可怕的油味,「咖啡因洗髮露」洗完一直到隔天下午頭髮還都維持蓬鬆膨鬆的也沒甚麼油味呢!夏天就是要這種清爽舒服的感覺!

 

以上為個人使用經驗,僅供參考,大家還是要依自己的髮質和頭皮狀況選擇喔!

arrow
arrow

    crystal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