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試用產品是L`Oréal Paris巴黎萊雅「活力緊緻瞬效撫紋眼霜」。

DSC05783 (2).jpg  

 

特地爬文了一下,巴黎萊雅之前推出另一產品「活力緊緻瞬效柔膚霜」,評價很不錯呢!號稱能「瞬間開啟美肌模式」,肌膚有了超夯的美肌APP霜,眼睛當然也要有「美肌APP魔法棒」囉!所以延續人氣商品「活力緊緻瞬效柔膚霜」的美圖效果,現在也推出了針對眼部脆弱肌膚使用的「活力緊緻瞬效撫紋眼霜」。

 

產品本身採細長狀筆型設計,使用時只要輕壓瓶身就可擠出眼霜,而且開口處小小的,非常好控制用量。

DSC05809 (2).jpg  

 

「活力緊緻瞬效撫紋眼霜」的質地是淡膚色的乳霜狀,看起來很濃稠,卻不黏膩,沒甚麼香味,

DSC06385 (2).jpg  

 

推開後是很絲滑的觸感,肌膚看起來比較粉嫩。

DSC06404 (2).jpg  

 

使用方式是每日早晚塗抹於眼周眼部膚,

這瓶「活力緊緻瞬效撫紋眼霜」前端瓶口很特別喔!它是獨家設計的魔法彈力按摩頭,在使用產品時,能輕柔按撫細緻的眼周肌膚,減少在塗抹過程對肌膚所造成的拉扯傷害。

DSC06435 (2).jpg  

 

眼睛下方的肌膚最容易有細紋、黑眼圈、浮腫和眼袋了,一定要好好的照顧。

DSC06445 (2).jpg  

 

眼尾的魚尾紋也很容易洩漏年齡,當然每天都要仔細的保養。

DSC06523 (2).jpg  

 

配合魔法彈力按摩頭輕輕的按摩,可以舒緩眼周疲勞,真的很舒服呢!

 

眼霜的成分中含有強效活性成份與咖啡因,持續使用能幫助抵抗眼周歲月痕跡。

最特別的是光感柔膚科技,能將光線散佈於肌膚上,產生柔膚效果,可以修飾膚質,讓細紋和瑕疵看起來不明顯,所以不用等!馬上看得見效果,即時修飾眼部細紋及暗沉及眼袋,就算是是素顏,雙眼依舊明亮有神!

 

三周持續使用下來,除了即時的修飾效果,我覺得改善較明顯的是浮腫現象,就算遇到生理期前,眼睛也不會泡泡的,而且它很滋潤,夏天常待在冷氣房,眼周肌膚也不會感到乾燥喔!

雖然我眼下頑固的黑眼圈,改善程度不明顯,但眼周黯沉的現象有減少呢!看到我的天然眼影有變淡,我還挺驚喜的!

 

整體來說, L`Oréal Paris巴黎萊雅「活力緊緻瞬效撫紋眼霜」,讓我很喜歡,會想要持續使用下去。

 

以上為個人使用經驗,僅供參考,大家還是要依自己的膚況選擇喔!

arrow
arrow

    crystal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