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人都和我有同樣的感覺,現在女性的生活壓力真的很大,別以為壓力只是讓你覺得不開心,高度壓力還會讓肌膚提前老化,這是多麼恐怖的事呀!

 

延續「無瑕未來系列」為年輕肌齡釋放壓力肌的使命,elizabeth arden伊麗莎白雅頓全新推出「無瑕未來活顏晚霜」。

 

產品的外包裝盒是很貴氣的金色紙盒,沉甸甸的瓶身很有質感。

DSC05830 (2).jpg  

 

外蓋打開後還有個內蓋,密合度很好,記得每次使用產品要蓋上,以保持衛生。 

 

產品沒有附挖棒,照片中的挖棒是我自己的,像這種罐裝的乳霜我都不會用手直接去挖內容物,使用乾淨的挖棒比較不易變質喔!

DSC05832 (2).jpg  

 

晚霜的質地為白色乳霜,有淡淡的香味,看起來是比較濃稠的,

DSC05839 (2).jpg  

DSC06919 (2).jpg  

 

延展性不錯,很容易推勻,推勻後馬上感受到肌膚的潤澤度,卻一點也不油膩,吸收度很好,肌膚感覺很清爽粉嫩喔!

DSC06936 (2).jpg  

 

「無瑕未來活顏晚霜」的使用方法是:清潔臉部肌膚後、於日常保養後一道步驟使用,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臉部和頸部肌膚。

DSC06630 (2).jpg  

 

「無瑕未來活顏晚霜」除蘊含「分子釘青春修復科技」、「舒壓醒顏科技」、「緊緻亮采因子」外,還添加「法國啤酒花植萃」、「灰毛豆植萃」、「獨家香氛釋放科技」,可在夜晚睡眠時持續強化肌膚更新,舒緩日間所累積的壓力傷害。

DSC06679 (2).jpg  

 

話說我以往對伊麗莎白雅頓保養品的印象就是我的爸爸媽媽愛用的產品,

每年冬天都會在他們房間的桌上看到伊麗莎白雅頓的保養品呢!

所以我一直以為 伊麗莎白雅頓都是很滋潤很油的,

結果兩星期「無瑕未來活顏晚霜」的試用完全顛覆我的印象,

它非常的好吸收,恰到好處的滋潤程度,就算是夏天使用也不會悶悶的不舒服。

因為保濕度佳,所以吹了整晚的冷氣後,隔天早上醒來肌膚依舊很柔嫩,也不會亂出油,原本很容易黯沉的臉色有感覺比較明亮有光澤喔!

 

對已形成的紋路雖然沒明顯感到有淡化,但它對預防乾燥產生的細紋效果不錯,

 

整體來說,作為每日保養最後一道步驟,「無瑕未來活顏晚霜」的表現算是很優異的產品,我非常的喜歡!

DSC06866 (2).jpg  

 

以上為個人使用經驗,僅供參考,大家還是要依自己的膚況選擇喔!

 

arrow
arrow

    crystal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