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Biotherm 碧兒泉奇蹟活源精露是用G500枚兌換的,

試用份量:30ml*2

DSC05516 (2).jpg  

 

之前冬天在專櫃時有兌換過小試用包,當時就對它標榜的「活化肌膚,8天擁有超嫩BABY肌!」覺得好心動!

當然,那一包小試用包只用了兩三次,並無法使用到8天,所以這次兌換到這組30ml*2的份量,可以讓我很確實的使用好長一段時間,讓我對它的效果真的好期待呢!

 

這瓶Biotherm 碧兒泉奇蹟活源精露應該算是一瓶前導型保養品,在精華液前使用,可以活化肌膚,幫助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試用品的開口還滿大的,倒的時候比較不好控制用量,如果是正品應該沒這項困擾。

DSC05530 (2).jpg  

 

因為瓶底有礦物質元素,使用前要先搖勻。

 

Biotherm 碧兒泉奇蹟活源精露的質地很像一般的保濕化妝水,是有點不太透明的液狀,有香味,照片有一些細小泡泡那是搖勻精露時產生的,

DSC05557 (2).jpg  

 

如果使用時是用手輕拍至臉部,用量很省,不需要像照片中倒這麼多,倒這麼多量一方面是為了清楚拍它的質地,一方面也是試用品瓶口很大,常常都是一倒就這麼多了...> <

 

它質地雖然看起來水水的,但是擦起來很滑,延展性很好,用量還滿省的,滋潤度也很夠,一擦上就可感到肌膚變的水潤,

DSC05566 (2).jpg  

DSC05592 (2).jpg  

 

雖然瓶身標示的用法是取適量「用手輕拍整個臉部和頸部」,

DSC05522 (3).jpg     

 

但因為試用瓶不好控制倒出來的量,所以我比較喜歡倒在化妝棉輕拍臉部,而且我覺得跟之前冬天使用的小試用包比較起來在炎熱的夏天使用,對我這偏油的肌膚來說有點不夠清爽,我感覺用化妝棉擦拭輕拍比直接用手輕拍吸收更好更不黏膩(為什麼呢?這個我也不知道原因,我猜或許是化妝棉擦拭過程中會順便擦掉一些老廢角質,肌膚的吸收力會變好?)

DSC05746 (2).jpg  

DSC05675 (2).jpg  

 

 

Biotherm 碧兒泉奇蹟活源精露成分中含有:

奇蹟活源因子:源自法國庇里牛斯山脈,古羅馬時代青春之泉。促進肌膚生命酵素的活性,再造新生肌!

深海活源水:源自聯合國認證最純淨的法國布列塔尼海岸。灌注肌膚所需百種礦物質與微量元素,強化肌膚防禦能力!

 

我覺得使用一陣子下來,最明顯的感受就試肌膚摸起來明顯變光滑了,尤其是每天早晚洗臉時手上有泡泡時手指的觸感特別靈敏,更能感受到臉部都幾乎摸不到有粗粗的角質層或是小粉刺之類的疙瘩,而且它好保濕,就算是吹整天的冷氣也不用怕肌膚變好乾。

 

雖然8天後也沒讓我變成「超嫩BABY肌」(別鬧了!我都是歐巴桑年紀了,也沒做醫美,才不敢說自己是超嫩BABY肌咧!)

但真的覺得這是一瓶很有感的保養品,可以讓肌膚在短短幾天內整個觸感變嫩,而不是擦心酸的,想把它加到秋冬的保養品購物清單中呢!

 

以上為個人使用經驗,僅供參考,大家還是要依自己的膚況選擇喔!

arrow
arrow

    crystal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