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URCOSMEDR.WU

這是參與DR.WU達爾膚醫美保養系列「膠囊面膜系列」,公開募集試用活動獲得的產品。

收到的產品是「緊緻抗皺膠囊面膜Anti-Wrinkle Firming Capsule Mask

它的外盒包裝就是膠囊的外觀,非常的可愛。

DSC05165 (2).jpg  

 

打開外盒後裡面是三片單包裝面膜,也是膠囊的圖樣呢!

DSC05169 (2).jpg  

 

DR.WU首創「敷」的維他命分效保養概念根據每日膚況,補充所需營養,美肌效果加倍!

 

「膠囊面膜系列」總共推出五款面膜,除了「緊緻抗皺膠囊面膜」,還有其他四款面膜,可以依不同膚況做選擇。

 

這一款DR.WU達爾膚「緊緻抗皺膠囊面膜」,就是專為皺紋、老化肌膚設計的產品,

 

 

將面膜取出後可以發現它是三層式設計面膜,展開後要先撕去外覆白色珍珠膜,

DSC05273-1.jpg  

 

將內層微導棉敷貼於臉上適當位置後,再撕去外層藍色襯布。

DSC05278-1.jpg  

 

 

包裝盒上也有詳細的使用說明喔!

DSC05173 (2).jpg  

 

 

以前也用過其他品牌的面膜,同樣也是這種三層設計的微導棉喔!

這種微導棉真的是深得我心,非常的輕薄服貼,能緊密貼合臉部曲線,幫助有效成分滲入肌底,讓保養事半功倍。

DSC05351 (2).jpg  

 

DR.WU緊緻抗皺膠囊面膜」不含酒精、香料與Paraben類防腐劑,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

成分中含有維他命E衍生物、維他命A酯和多重胜肽複合物,這些都是很棒的抗老修護成分,而且連濃度都標示得很清楚呢!

DSC05189 (2).jpg  

 

最棒的是「類膠囊緩釋科技」,能將有效成分完整包覆於膠囊般微粒中,模擬藥物緩釋效果,使活性成分深入肌膚底層。

 

大約敷10-15分鐘就可將面膜取下,一敷完就可以感覺到肌膚飽水度大為提升,整個臉色都變亮了!

DSC05387 (3).jpg  

 

臉上剩下的精華液無須清洗,用指腹輕輕按摩讓肌膚吸收,一點也不會感到黏膩呢!

DSC05468 (2).jpg  

 

之後可以視個人需要再擦上精華液或乳液類的後續保養,

 

勤儉持家的人記得像我一樣,敷完的面膜還有剩下的精華液,千萬別浪費了,順便拿來擦比較容易乾燥或黯沉的部位,像是膝蓋或手肘啦

DSC05500 (2).jpg  

 

敷完DR.WU緊緻抗皺膠囊面膜」,肌膚保濕水嫩的效果一直到隔天都還維持著,

因為肌膚喝飽水了,所以也比較不會出油,毛孔也收斂很多,

而且上妝變得很服貼、不易脫妝,

所以如果當天或隔天有重要約會,很適合拿來救急用呢!

 

雖然它的抗皺緊緻的效果,短時間敷完三片面膜,並沒有明顯感受到,但是潤澤保濕與明亮的效果仍然讓我很愛它!

 

以上為個人使用經驗,僅供參考,大家還是要依自己的膚況選擇喔!

arrow
arrow

    crystal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