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瓶A-Derma艾芙美燕麥極淨卸妝乳是用G200枚兌換的,

DSC05140.JPG  

 

因為以前我家寶貝用過A-Derma艾芙美燕麥新葉益膚佳系列,覺得好好用,所以對A-Derma艾芙美的印象非常好。

 

這瓶A-Derma艾芙美燕麥極淨卸妝乳標榜水感卸妝 極淨美肌力,

它的質地是很輕盈的乳液狀,有點微香,

手上由左至右分別為BB液、眉筆,唇膏和睫毛膏,

都有一定的防水性,如果單用洗面乳會洗不乾淨。

DSC05143.JPG  

 

A-Derma艾芙美燕麥極淨卸妝乳含Rhea-Fluid®燕麥凝露,將卸妝乳在彩妝上按摩一下,可以看到彩妝都溶解了,

(眉筆和睫毛膏要多按摩幾下才會完全溶解,建議防水性強的眼妝還是使用眼部專用卸妝品才不會過度拉扯眼部肌膚。)

DSC05148.JPG  

 

然後再用濕紙巾擦拭,可以看到肌膚上完全沒有彩妝殘留,非常的乾淨。

DSC05159.JPG  

 

使用在臉上時,連眼周肌膚都不會感到刺激,非常的溫和,

而且這瓶A-Derma艾芙美燕麥極淨卸妝乳擦拭後不需要水洗,臉上感覺很水潤不油膩,非常省時方便。

但是我個人習慣再用清水沖一下臉,沖洗時覺得有比很多品牌的卸妝乳還更清爽不殘留。

 

整體來說,這瓶A-Derma艾芙美燕麥極淨卸妝乳我還滿喜歡的!

 

以上為個人使用經驗,僅供參考,大家還是要依自己的膚況選擇喔!

 

 

 

 

2015-07-18補充:

 

立可白式含物理性防曬成份比例比較高然後又防水擦起來有皮膜感那種防曬,

 

譬如我手邊正在用的:

 

Biore高防曬乳液

 

KANEBO 佳麗寶 ALLIE EX UV高效防曬乳

 

Curél潤浸保濕防曬乳

 

用這瓶卸妝乳就不夠力了喔…><

 

 

arrow
arrow

    crystal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