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天氣真是熱翻了,每天都是豔陽天,想必大家的防曬大軍都出動了!

 

大家有沒有發現?除了傳統的防曬乳或防曬霜劑型,這兩年各廠牌也紛紛推出很夯的防曬噴霧。自從我今年在小屈和購物網站購入兩個品牌的防曬噴霧後,就深深愛上防曬噴霧的清爽和便利性,真想把各品牌的防曬噴霧都收齊呢!

 

這瓶「DHC 金靚白防曬噴霧的瓶身好漂亮,讓人聯想到熱情的陽光和蔚藍的天空,

60g的容量,很適合外出時放在隨身包包中。

DSC04720 (2).jpg  

 

未拆封前外面有一層透明膠膜,完整的透明標籤就貼在膠膜外,所以一撕掉膠膜時就會一併撕掉中文標籤,如果日後還要再看一些產品資料的水水,可以自己把標籤再貼回瓶身,不過我因為會在短時間內用完產品,所以照完相後就扔掉標籤了。

DSC04725 (2).jpg  

 

中文標籤上有產品成分,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DSC05108 (2).jpg  

 

這是產品的噴霧孔,照相時已經在先前使用過好多次了,因為這瓶「DHC 金靚白防曬噴霧它的防曬粒子是非常細緻輕盈且均勻的質地,所以它的噴霧粒子完全不會卡住洞口,也不會流到瓶身。

DSC05114 (2).jpg  

 

這瓶「DHC 金靚白防曬噴霧」有SPF50 PA+++的高度防曬力,現在夏天高防曬係數幾乎是基本配備了,但是使用足量和勤於補擦也是防曬的重點喔。

 

老實說,我以前就覺得補擦防曬乳很麻煩,很多產品都是擦上第一層時還算舒爽,補擦第二次第三次時就變得又黏又悶,甚至還起屑屑,而且出門在外還要把手沾的都是防曬乳,真是有夠麻煩的!

 

現在有了防曬噴霧後,這些麻煩全部都不見了,我真覺得防曬噴霧實在是劃時代的好用產品!

 

上星期我們全家帶小孩去海邊玩沙,我就帶著這瓶DHC 金靚白防曬噴霧一起出門囉!

DSC04744 (2).jpg  

 

DHC 金靚白防曬噴霧使用時好方便,它有觸感輕盈的防曬粒子,在噴灑瞬間,防曬成分就會化為微粒子,廣泛散布於肌膚表面,微量噴灑即能發揮高度防曬力,只要使用前搖一搖,距離身體1015公分,慢慢均勻噴於所需部位就完成防曬了,連頭髮都可使用呢!而且正著倒著噴都可OK,外出補塗時,也只要隨手一噴就搞定!

 

剛噴到肌膚上的質地是透明液狀帶點油光,我是特地要照出油光感,所以多噴了一點,其實我平時噴得會比較薄一點。

DSC04827-1.jpg  

 

等一會兒乾掉後,油光會不見,變成有點粉嫩的霧面質地,不會黏膩,也無皮膜感。

DSC04840-1.jpg  

 

而且我為了實際測試「DHC 金靚白防曬噴霧」的防曬力,在補防曬時特地只在左手噴上「DHC 金靚白防曬噴霧」,右手就...直接讓它曬!!掌聲鼓勵!!

其實沒那麼誇張啦!其實是我在出門雙手全擦上了它牌的SPF24PA++的防曬乳,然後在海邊只有左手有補噴「DHC 金靚白防曬噴霧」,右手沒有補噴。

果然果然...右手明顯黑掉了,左手還是維持原本的膚色喔!

(照片看起來有點吃掉顏色,實際上左右手色差更明顯,可惜我拍不出來。)

所以「DHC 金靚白防曬噴霧」的防曬效果真的很不錯呢!

DSC04872-1.jpg  

 

看這兩個小朋友在太陽下玩沙玩的這麼專心,如果中途打斷他們,補擦個五分鐘十分鐘防曬乳,他們早就沒耐心到哇哇叫了,這時候「DHC 金靚白防曬噴霧好好用,快狠準噴噴噴!一分鐘內搞定小孩全身的防曬!在海邊玩了幾個小時,兩位小朋友還是白拋拋幼綿綿的呢!

DSC04944-1.jpg  

 

最方便的是,DHC獨家調配了成分比例,不需專用卸粧液,只要用沐浴乳就能徹底洗淨,讓我連回家後的清潔都好簡單。

 

而且「DHC 金靚白防曬噴霧還另添加了輔酶Q10與橄欖精華油等美肌成分,防曬兼具保養功能,能避免因紫外線傷害而使肌膚流失水分,在海邊吹了好久的海風,也不會覺得肌膚乾乾的。

 

因為去海邊玩,所以特別注重它的防水性!

可以看到噴水在擦了「DHC 金靚白防曬噴霧」的手上後,水珠好明顯,

DSC04864-1.jpg  

 

但是玩水的結果卻讓我嚇了一跳,碰到水的雙腳會覺得滑滑的耶!

回家後又測試了一次,把噴上「DHC 金靚白防曬噴霧」約15分分鐘後的手(確保防曬有徹底乾掉),泡在洗手台的清水中,不到兩分鐘,水面會浮出油狀物耶

DSC05086-1.jpg  

DSC05093-1.jpg  

 

所以它的防水力是比較不足的,還好那天在海邊是退潮時段,一直到太陽西下才來了海水,不然我的防曬就破功了!

 

整體來說,DHC 金靚白防曬噴霧除了防水不夠力,其他方面的表現都是無可挑剔呢!

 

今年夏天包包中一定要多放一瓶「DHC 金靚白防曬噴霧」,一起抵禦強烈陽光吧!

 

 

以上為個人使用經驗,僅供參考,大家還是要依自己的膚況選擇喔!

 

 

arrow
arrow

    crystal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